close
如果還有明天啊 ...
如果沒有明天啊 ...


到底要做什麼呢 ?

剛剛看了一篇文
很有心有戚戚的同感的覺得
有沒有明天或許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一直以來都不是一個積極的人
常常被說很消極 沒有企圖心


或許是因為被呵護的太好的關係
一直覺得生活不是只要過的快快樂樂的就好了嗎
就算再苦再煩也都只是一時間的事情


我一直希望我的人生是快樂而平順的
然而做到了嗎 好像也有一半吧

像一個普通人一樣每天吃飯睡覺
沒有什麼讓人驚喜或者驚訝的
沒有大起大落 也沒有一帆風順
而且很平凡

可是對於這樣子的平凡
有著一種很深很深的眷戀


說不太上來
或許買了什麼東西 收到了什麼東西而感到快樂
想要見什麼人 期帶著某件事
又或者每天有三餐可以吃有床可以睡

這些事對我而言都很快樂


爹說我沒什麼金錢觀
或許的確是這樣
錢多的時候我就想花一花
花到快沒的時候再省一點

花錢這件事讓我很快樂
可是沒錢的時候也不覺得痛苦
頂多少買一點
反正我常常在買沒有必要的東西
或許物質慾望挺高
可是就算不買也不會覺得世界毀滅

平順而安穩的人生
或許比起別人少了一點精彩
又或者在某些人眼裏很不爭氣
可是至少我沒有強迫自己做不想做的事
至少現在每一天都過的很開心

對我而言這樣就夠了

珍惜當下所擁有的
把握當下能握緊的

其他不是很必要的,就放了吧




今後大概也會貫徹這種不怎麼爭氣的人生觀吧
可是我其實很喜歡這麼安逸到好像沒有明天也沒關係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