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又覺得
去翻之前自己寫的一些日誌
真的會有種

這個人怎麼這麼幼稚
的想法


可是已經很久習慣的打字方式
要改似乎改不過來


好睏哦現在
明天怎麼要考試的那麼多

但我有點期待歷史公布成績
雖然是又害怕受傷害- -
看到阿導的臉讓人心生畏懼




啊我最近真的
很想去整形啊


明天要繼續減肥了嗯


我霹靂無敵討厭我鼻子的
難怪怎麼看我這張臉都不順眼

拜託以後別再叫我照相了好嗎我會越來越想去整形 !!!!




然後啊我說
我不只要比你高
我還要比你瘦
然後我胸部一定要比你大


雖然前面兩項目前我根本不操心
第三項我其實看不出來差在哪

只是之前買的青木瓜四物飲在買至少一個月後我終於開封了




三月真的好多人生日啊
好像沒跟我重疊的

事實上我也不喜歡跟別人一樣





睏了

換了樣式
天殺的這麼可愛

今天亂逛時找到一個BLOG提供的
かわいい 我好喜歡



可惜字體大了一點
再研究一下




想了很久才決定用這個呢
不過下次心情好可以繼續換



改天傳去南投的照片



灰音音寶貝給了我一個相簿 超多超愛的
謝謝寶貝讓寶貝費心了Q//////Q





沒錢買點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