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程之內是不該考慮其他了,
過了好幾天沒有電腦的生活,
也沒有特別想要上來之類的,
其實這次上樓是為了關機,
因為我很討厭開機所以我幾乎一直把電腦開著,
說穿了就是一字:懶。

關了下次不知哪時才會再開了呢。


---

禮拜六全家去看了燈會,我敢說我在嘉義活了10多年沒看過嘉義有那麼多人,
義大利麵好好吃,一堆不知所謂的食物我吃的很開心,
燈會很漂亮,但我更喜歡全家樂融融的感覺。

雖然從體育館走到燈會現場很遠,
雖然我穿大概要五公分的楔型鞋從七點走到十一點,
腳還有要殘廢的感覺,還是覺得很值得。

---

我剛偷看了我弟寫的作文,
題目:一道傷痕的啟示,
好吧雖然他蠻偏題的,但應該有一點我的樣子(?)

老實說我們姊弟一點都不像,
我對理科完全不行,他卻是差點可以去南非比數學的理化神手。
但他作文補了N年依舊4級分,我隨便寫寫成績都比他好XD。

---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一直跑出去玩,
禮拜六看了燈會,
禮拜日像被雷打到似的跟雅筑兩個人去錢櫃從11點唱到4點,
我還跑去跟櫃檯吵11點前後的問題,
錢櫃真的有病,唱歌不能吃辣但每樣都是辣的,
可是小菜的香腸好好吃,
雅筑超過分的要我打電話問他們:「我的香腸呢?」
這什麼話啊囧。

唱到嗓子快啞了,點了十頁只唱四頁吧哈哈,
愛的抱抱跟虎姑婆都點出來了...。

昨天慶祝常威的生日,我選了一個很適合裝他的生日禮物,
跟花還有他三個人晃了好久,我在摩斯開心的大吃,
開心之後真的就是傷心了,

自從開學有人說我瘦了之後,
我再次站上體重計被嚇到。


沒錯!!沒有看錯!!!
告非,我從來沒看過的數字竟然出現在體重計上!!!!!



重度警報!!!!!!!!!!!!!!!!!!!!!!!!!!!





我的媽啊,
我決定以後早餐只有兩片全麥土司,
午餐最多只能吃一碗飯,
晚餐我要喝燕麥了...,

這數字真的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つД`)・゚・。


---


結論就是我用電腦的時間不多了,
雖然有繁星的資格但是推掉了,
個人申請也沒打算報了,
學校推薦的話也不打算準備備審了,
總而言之全心全意的衝指考,

所有大學中文系裡頭,
我只選了國立的大學記它的加成,
唯一一間不是國立的只有輔仁,
總而言之應該是抱著「不成功,不成人」的理念向前衝!
(哪門子的鬼話啊囧~)

假日我要有社會15級分的矮子李廷甫加成,
努力衝歷史啊啊啊啊Orz,
數學順其自然吧(遠目)

還是要專攻國文一科呢?90分會很難考嗎?(好像會喔-_-)
英文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讀呢,


復國救我!!!!!!!Q口Q,



好啦,近來就是這樣了,
我在努力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最近不錯,
好久沒有這樣12點左右睡了,
我上學期幾乎每天都4點睡吧怎麼搞的...。


---


找我手機簡訊:0937358486,
除非你跟我夠熟(建構在你知道我是哪裡人、我的本名、我的年齡、之上)
否則不要打電話跟我哈啦,熟人也不要打來哈啦,
如果有指考撇步歡迎跟我哈啦XD。



我是認真的學子,
嗯戴眼鏡看起來好有氣質喔...(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