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其實就是RUBINTAIN(路邊攤) VS PRADA



難怪我對PRADA那系列一直很有好感 ...
原來就是因為長的很像啊XD

正品


是說我居然沒有我家小黑的照片...唔
只能說大概有七八分像吧
只是我家小黑又樸素了點
不過一樣是黑X金的設計,還有皮質把手(當然還有真皮跟仿皮之分=_=...)
至於底部我就看不太出來了...

不過這咖PRADA也是尼龍設計
這種設計真的超耐操又耐用
我家小黑被我這粗魯人操了七八年,尼龍部分還是完好如初(可惜仿皮的部分一直掉)
尤其我家小黑也是有附背帶可以側背的

所以我猜我家小黑的模仿對象大概就是這咖尊貴的PRADA吧...
有機會...還真想入手一隻,價錢跟L開頭或G開頭的比起來還真是算可愛了...

年紀輕輕就開始拜金好像不太好XD...




其實這只是對自己的期許
沒有一定非要到就算刷爆卡變卡奴也要擁有的心態
做做白日夢也不錯
至少...我有一隻很像他的咩XD

不過雖然小黑的仿皮快掉光了
但我想他還是可以撐很久的唄~~~



我一直在感念小黑耶
大概是因為她陪我太久了,我又找不到比他更好的款





不過說真的呀,我覺得我家小黑的款式比這隻布拉達還簡約漂亮
那兩條皮帶掛在那裏不曉得為什麼有點礙眼...

以後有空再來放小黑的照片好了~

---------------------------------------------------------------------------------------------

我其實是來抱怨的
我們家親愛的笨蛋展先生
上一秒還在盧我SKYPE開著不要關
結果我下樓洗個臉進廁所收訊就斷掉,
掛掉後我上樓重撥,他也給我睡死了

笨蛋蔡昀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