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稿:白皙

線稿經典www百合神曲MAGNET(初音ミク&巡音ルカ)
但我還是最愛ゆのみ的眼神,
其實不太喜歡白皙的上色方式,跟我目前的蠻像的,
雖然技術……嗯。

所以我在努力學ゆのみ的上色方式,
唔,ゆのみ的MAGNET真的是美到爆炸,
女神很會瞄神情,
啊啊表情非常的難畫。
不過白皙……雖然上色很棒,
不過表情的表達應該就差一點點(吧)
但還是很神啦,給我正翻的バル姊姊♥♥♥


ゆのみ女神的MAGNET!!!!


這次畫好久啊囧,
因為我在練習新的上色方法,
結果大概從凌晨十二點或一點那裏開始畫,
現在竟然早上六點了……
難怪繪師的肝都不太好,

半成品目前還蠻滿意的,
顏色調了很久,
還特地拿官方圖來對照,
但是ルカ的顏色實在太難調了,
我已經盡我所能的……嗯。
有點像膚色不太會說,
總而言之非常難調的顏色,我調不出來(/TДT)/

BGM是我邊畫畫邊錄歌,
N年前說要唱的愛的主旋律,
很好我終於錄好了,囧。

竟然用了十個聲道,
擅自加了一堆歪七扭八的合音是怎樣

啊,上面是題外話,
這兩天會上傳。



這張主要練習的是光影,
「留白」的藝術我目前發揮10%,
只敢在向光面稍微留點白,
如果要像鈴ノ助或白皙那樣留很明顯的陰影跟反光,
可能還要N年……(?)
我立體概念不太好。


啊……ルカ頭髮的反光有個地方畫錯了,
明天再畫好了囧。
最近在練WORLD IS MINE,
嗯……呵呵。




目前耳機是很大的困擾,囧。
我還不太會畫實物……





其實會突然想練習上色是因為,
我在看白皙的繪圖過程,
好強,
N倍速還是縮成20分鐘,
可見一張圖需要花多少心力才能畫出來呢……

所以無論畫的好與否,
光是繪師認真的投入,我想用感恩的心來感謝繪師畫的圖才對!!

所以常常不懂有人在嫌PV醜是在幹嘛
(↑紙飛行機狀況……)


啊,
所以我就開著她的繪圖過程看她怎麼畫,
但其實沒什麼用,因為我還是不太喜歡她的上色方式,
金屬味很重(意味不明的形容)



對了,
也是順便學習應用各種不同的筆刷跟工具,
我剛還在研究水彩擴散ww,不錯的功能,
一般底色我都習慣先用水彩,再用筆跟噴槍,
有SAI真好,
有那幾秒我真的覺得我以後一定會年輕有為(啥?)



不過比比看就知道,
我覺得我真是進步神速啊!!!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其實我才開過SAI三次,



啊,比對圖等我完成上面那張再放XDDDDD
累死了我要睡覺Q_Q






六個小時竟然只畫了膚色跟頭髮,
而且膚色還是最底的那種=_=。



ゆのみ是女神般的存在!!!!!
但我找不到她的PIX,她的BLOG也沒有圖(



....レン不專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