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該再開一個繪畫分類啊囧



不曉得在白癡什麼
不要懷疑這就是我的進度


調髮色
上紅暈跟指甲



這個嘴唇誘人嗎♥♥♥♥♥



為了盡量合乎原作(呃ゆのみ的)
我還特地選她的顏色
要不然我個人是喜歡果凍的粉紅色啊...

反光方式也是盡量像ゆのみ的magnet
不過也有截取一點白皙的反光ww


嗯是新的嘗試方法沒錯~






總而言之~謎一般的進度

哪時才能畫完啊=___=
雖然邊修顏色邊聽聽音樂逛逛拍賣
可是開著SAI的時間至少也有個一兩個小時吧


結果又把膚色修得更白一點
只是比對ゆのみ的MAGNET之後
有一點點後悔
因為是白偏紅的顏色
我調得太白了...但又不想重新畫一次+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