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開始想要研究了
是認真的

前幾天看到DIOR在壹週刊上的雪晶靈系列廣告

重點不在於保養品
在於MODEL的首飾

雪花狀的銀白色
真的很美讓人很心醉

壹週刊又常常附第三本有時是流行有時是名牌有時是美食之類的
上次看到名牌就拿起來翻一翻
才發現有許多充滿美感的東西

雖然不是全部

個人也不是什麼崇尚追求名牌的人士
只是純粹受到吸引

一種比較偏向藝術的
擁有不擁有又是另外一回事

設計師的設計理念真的有些創新有些獨特
每一種都有不同風味

現在在這裡說的
都跟保養品無關
(自認為現在要追求化妝品太早了一點 也沒什麼興趣)


像LV每個包包幾乎都很經典
最喜歡的當然還是行李箱
畢竟LV是做行李箱起家的
對於材質等等當然也會特別講求比較堅固耐用的

衝著這點就很想擁有一個
有點像在辯解
不過跟盲目的追求畢竟是不一樣的

而且LV有個行李箱實在太可愛了
就像隨身衣櫥一樣
幾乎跟一台火車一樣高了

只是很懷疑那到底要怎麼搬啊


DIOR的最讓人傾心的就是首飾了
尤其是垂墜式的耳環
每個設計幾乎沒有讓我不喜歡的

因為基本上都是銀白色打底
加上一些單色系冷色系
看起來優雅帶點雍容

以前是很不喜歡首飾上有字母出現的
因為感覺會破壞了整件飾品的完成度
可是DIOR的字母設計的真的很有藝術感

很簡單大方的款式
可是也不會太過於粗俗
垂墜的最經典
記得有個簡單DIOR字樣的加上紫水晶
整個也太奢華了一點

紫色呈現給人的感覺本身就魔魅
帶點奢華的魅力真的 實在 非常的

(沒有形容詞)



接下來也不能缺少CHANEL
這東東聽說是以香水為主
不過本人對於香水沒有研究 也沒有太大興趣
所以
來談談首飾吧

我很喜歡CHANEL的外雙C項鍊
金色的
非常簡單的樣式卻很容易扣人心弦
其實對於CHANEL我的認識也不太深
個人是比較偏愛DIOR的首飾呀喔呵呵
所以CHANEL就到此為止吧Orz


娘親有個Chanel的長夾
粉紅色的
粉粉嫩嫩
當然少不了外雙C的標誌
看起來其實挺可愛的

可惜我不喜歡太大的錢包
很礙事又佔空間


其他的以後再說好了
觀於包包又可以寫很多了

愛馬仕最經典的凱莉包跟柏金包
外觀上很典雅
現實上又非常實用

個人是很喜灣他的設計的



包包裡最喜歡的還是LV
對於我而言
PRADA色彩用的太繽紛了我很低調所以可能
不太有吸引力的感覺
CHANEL的包覺得沒什麼特別的

GUCCI雖然也是屬於名牌
但我不太欣賞他的作品(不好意思個人感覺而已)



暫時先這樣
下次有時間再貼CD的耳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