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把我的戀愛
當作悲劇的茱麗葉
將我從這裡帶走吧 ...

一直渴望戀愛的灰姑娘
就只穿著制服飛奔而去
魔法啊請將時間停止吧
不然會被壞人給打擾呢

想要逃離出去的茱麗葉
但是別用那個名字喊我喔
就是說啊 不緊緊繫在一起是不行的
不這樣的話就不快樂了啊


和我一起生活吧 ?




聽見鐘響的灰姑娘啊
將玻璃鞋扔下而離開了
所以呢 快點找到喔
不然 我會因為噩夢焦慮不已呢

那個女孩子一定也是如此吧
撒了個我弄丟了的這般謊言
是啊 我是也一樣呢
因為想要更加地被愛嘛

看哪 我就在這裡喔






花たん好萌喔
這聲音太棒了
但我找不到她的world is mine
那種傲嬌口氣好棒

她跟唷胚合起來的羅密歐與仙度瑞拉
真是莫名奇妙的沒有違和感
唷呸還是發揮了他無視原曲的強大能力
跟花たん竟然意外的很合

腦中頓時浮現一個畫面:美女與野獸


嗯嗯原來如此
u2b找不到花たん的world is mine啊可惜



唷呸的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花たん的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好萌啊萌爆了的聲音
而且花たん很會看歌詞加情緒
超級喜歡她在WORLD IS MINE的口氣



對了很希望clear唱唱看あにま改詞的版本////
色氣的clear...嗯...

果然不管寫誰最後都會寫到會長呢(燦笑)
今天依舊愛著喲


【花たん】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を合わせてみた【よっぺい】


這兩個人的合唱能合起來真的太神奇了
唷胚在前奏就開始汪啾汪啾不知道在幹麻
無視原曲LV.MAX開啟中!!

一到間奏就開始汪啾汪啾的傢伙
第一段還很正常的
第二段就開始發瘋的男人...

唱的完全不在旋律上
詞也不曉得在唱什麼
可是竟然還是跟花たん超合拍怎麼回事=_=
(去公證吧你們www)
結果よたん變成我唯一支持的配對了嗎...
(喔我不是蛇栗派的喔,我支持CLEAR配我)←不要臉

這2個人就莫名奇妙被湊成一對了=_=
還有一起合唱的【花たん】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 -Band Edition-で合わせてみた【よっぺい】
這是怎樣太可怕了吧
這兩個人配在一起怎麼會這麼絕配啊啊啊
被一堆米戲稱夫妻wwww
(忽然覺得花たん蠻可憐的,不過唷胚也算才子吧XD)

說真的會想到把這兩個人配在一起的人也是天才





たん好像也算是一種暱稱
就跟ちゃん差不多
可是比ちゃん還要親暱喔
所以不熟的人不能稱為たん

不過有人叫她花田
田應該不是這樣吧 唔

高興就好囉





よたん的奇蹟 !!!!





這首歌歌詞很喜歡說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