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很少換桌面的人♥
因為說時在的我對美感程度超挑,
一個地方不喜歡就算其他的再好我也不想用,

哈哈這應該就叫做任性吧Y(>_<、)Y


所以說真的……我換桌布的機率根本是超低。



以前的時候,布娃姊姊會加工桌布,
那個時候是我的最愛啊啊啊--


後來就因為布娃姊姊的桌布跟Link,
認識(一廂情願的說法)了一位對我而言很神人的繪師。


遠田志帆→
 


不過原本布娃姊姊那張遠田志帆的連結已經被綁走了Orz,
所以找不到了真可惜……

不過遠田志帆的個人網站裡現在有在留桌布用的圖檔,
而且我很喜歡他畫新圖就會換LOGO圖這點,很容易知道有新作了
(但他作品更新機率超低,可能是因為有在販賣的關係,真的可以我也很想買一本啊……)
很貼心的分了1280*1028跟眾版本。

我超級鍾愛的一張,
但因為換了W7下方咖啡色我實在不喜歡,只好忍痛捨棄QAQ
我容易被有花朵的事物吸引(*´Д`*)


後來換了現在這一張,我對這張圖並沒有大愛,但也不到討厭的程度,
只是說……顏色很漂亮,挺有感覺。

之前一直用到剛剛我換了新桌布喲♥
只能說之前用的還沒釋出連結,因為他的背景底圖就是了囧。

---------------------------------------------------------------------------------------------


還有白兔其實也是我很鍾愛的一位,
他是之前曾經很紅的畫過了鳴人他爹,
於是乎四代目不知被哪個蠢人以為名字是「白兔」(其實是落款)(

白兔→


白兔用過一陣子,
非常漂亮的一張圖,尤其經過布娃姊姊的神手之後ˊAˋ

(是說啊,小時後不懂事都拿圖來玩PI,其實這是犯法的喔哈哈哈)
(說是這樣說啦我現在還是在玩PI啊搞什麼)


這張桌布我很喜歡,底圖是白兔,
透明漆黑的感覺很棒,黑色超有質感b



透明的藍我也很喜歡,
是說我對背景是超級苦手,因為我素材一直都不多,
so布娃姊姊品味超好的wwww超級喜歡。
繪師白兔依舊。
 

這張繪師不得的是誰,簡單但非常漂亮的風格我也用了好一陣子。



以上都用過好一陣子,因為好美wwww。


---------------------------------------------------------------------------------------------

至於為什麼要發這篇文呢,主題來了--

最近迷上了pixiv,這真是太強大了,
日本人根本是神啊--神啊!!!!


有神快拜XD



這些業餘的人真的太可怕了……
上面還有放很多素材分享喔爽死我了。


有我最愛的蕾絲跟花啊啊啊--
於是我開始了尋找最愛繪師之旅。




在連結旁看到一張圖,透明感極佳,美!!!!!!

有神再拜!!!!

>原圖請點


這張圖是初音APPEND,
是說APPEND出來之後唉……我覺得只有高音有初音的感覺,低音雖然像真人,但原本的初音感覺全跑掉了。
(還有為什麼初音要赤腳-_-,我一直覺得這真是個迷思)

APPEND也算進化後的初音吧,只能說現在(尤其是日本的)科技真的很強大,
日本人的科技實力真的不容小覷!台灣不要在3C裏自滿了快點進化啊啊啊



這張的原圖是1500*1500喔,
因為太大了所以我把它用PI截成1280*1024(W7的桌布大小)
喔喔喔這真是美呆了啊,尤其質感極佳♥♥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膩掉換張,應該很難吧?




所以我的桌面看起來是這樣喲♥



天啊這真是有質感到爆!!
一直覺得黑色是一種很難控制的顏色,弄個不好會很低俗,
這極具透明感的顏色真的是美呆了,下面的行列看了好幸福啊♥

哈哈我的桌布有一堆繪圖軟體。



喔所以這就是我的新歡喔。
我決定以後我都要把我的桌布演變史記下來。
研究一下平均多久我才能找到一張我有大愛的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