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生氣。




我寫了很多很多,然後我的IE當了,104江西你個小太陽!!!!!!




最令人不爽的是無名真的是個莫名奇妙的系統,
我不想要的文章偏偏當我保留備份,我真的想要備份的完全沒有備過一次,
啊靠我真的好想罵髒話喔。








好啦我被當了,
基於我的心血又沒了我不想寫太多,
反正數學被當公民被當,
該死的線性規劃,該死的經濟學,
整個寫的很沒力啊靠腰,

靠!!!!!!!!!!!!!!!



偏偏我用新版寫文章又會LAG,
可惡啊我好想換回PIX,
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白目的事啊?
這爛系統到底吃了我幾百篇文章啊,
少說也有上萬字了吧告非!!!





---


反正就是兩科被當,我的周末泡湯了,
今天雅筑好努力的教我數學,我卻看到了潛在危機,
為什麼呢?
我也不懂為什麼0+0≦12這題我要想這麼久,
腦細胞太久沒有接觸數學大概死光了之類的。



不行我線再想到還是一肚子火,
我寫了這麼久是怎麼樣,
幹!!!!無名你這爛系統!!!!!!


不好好罵一下難洩我心頭之恨,
想上次幾千字通通被吞掉,我的心血啊...,
我嘔心瀝血的真情告白通通死在這個霹靂無敵爛系統上,
怎麼會有這種事!!!!:@



---


不想說太多了啦,反正還沒19歲就不知道在衰什麼,
我明明就安了太歲,除了洗澡把平安符拿下來之外其他時間都乖乖帶著,
天知道我怎麼會這麼衰啊?

我只是禮拜六想要去台南看交響情人夢啊,
為什麼嘉義到善化的鐵軌會出事啊?
但是我又是大眾運輸工具迷(俗稱鐵道迷吧),
出門要坐火車才會讓我有出門的感覺啊,
但偏偏為什麼我的禮拜六又要浪費在補考上啊?

我真的覺得我太高估鐘先生的良心,
忽然很希望銀狐回來,雖然上學期的經濟學依舊滿江紅,至少他給我69分,
怎麼公民這科會淪落到56分的悽慘地步啊,

真的很煩欸煩欸煩欸,
我真雅筑的週六ALL PASS請假快樂錢櫃計畫在我看到補考名單時就直接胎死腹中,
不過雅筑還是很盡心的教我數學,雖然只教了兩題我就有點受不了自己的智障...囧。

於是錢櫃之行移到星期日,台南以後再說(放空)


---

地震後打電話回家問災情(?)
我只知道我的電視倒了,連同電視櫃一起,
其實我正要上樓看我的房間時又來一次餘震16'16'16那次,

其實早上大地震晃的很誇張,雖然沒有尖叫但也有點傻掉,
我的胖水壺就這樣掉下來然後水就留了我滿位子,
我的筆記本從桌上掉到桌下,
倒是走出教室前我還把它撿起來放回位子上,再拿了外套慢慢走出去。
好奇怪我好像對這些災害都不痛不癢,
人家怕打雷怕地震怕蟑螂我好像都不怕,那我究竟怕什麼呢「(´へ`;

好吧總而言之,
本來以為電視螢幕會破掉的,倒是沒有,
只是把它移正花了我很大的力氣,好重。



我的書櫃位移的很嚴重,好扯,本來是貼著牆壁的,
但是我的寶貝書們一本也沒有掉出來。



這是另一櫃的寶貝XD,雖然性質上不太一樣,
有人要猜從上到下是哪些嗎?其實這裡有兩排,
沒有火影的原因是火影在有門的下面櫃子裡,我才捨不得它們沾灰呢!



情況其實比我想的好很多,我的相框只有邊緣裂掉,
封面是鳴人的寶島少年掉了...,本來以為會有滿地玻璃。



(?)





---


前天去看了燈會(吼我想到這裡我又再重打一次又不爽了)
沒想過嘉義人有這麼多,
但如果每年台灣燈會都在嘉義就好了,
我已經愛上3'30就可以款款行李回家的快樂時光,

人很多加上我在家裡吃的很飽,
外加沒帶相機手機快沒電(狀況超多),只拍了幾張照片草草了事,
本來是說今天再去一次的,誰知道家裡突然想吃日本料理,然後就跑去吃了,
結果吃完回家我就從六點一直閑閑到現在,
最近倒是過的很愜意,
5'00-5'30遊戲王,中間休息時間,也可以看多啦A夢,
6'00-6'30棒球大聯盟,野吾郎的眼睛最近變好大還會閃閃發光,我是在看少女漫畫嗎?
6'30-7'00哆啦A夢,國民經典必看卡通XD
7'00-7'30小紅帽恰恰(重播耶我超懷念)
7'30-8'00神奇寶貝,雖然又是重播看一百萬次還是不會膩


總而言之時間完全被動畫填滿,
然後閑閑看小說也懶的用電腦了,
所以連續好多天都沒有寫東西,
好吧來寫點燈會吧回歸主題,

所以其實沒有逛多久就回來了,
明天再去看,要好好大吃!


這意思應該是周飛飛到此一遊吧(笑)




我爹說這張構圖跟取景位置都不錯,
我在想SE320萬像素的夜拍顏色這麼漂亮真不可思議...



老實說我覺得主燈顏色超醜,
旁邊的龍還比它漂亮比它像主燈,

我討厭藍色配橘色。




走回找車前剛好看到煙火開始了,
這個洞旁邊有三個警察,是很良好的觀賞位置,
警察人都很好還亂哈拉了一下下,
這裡也好安全不會被噴到也不會被擋到(笑)





---


有時真的希望人生就這麼簡單就好了,
保有一份悠閒,一點點的盼望,還有對未來的期望,
不要有太多傷感或者悲哀,不要總是驀然回首,
因為真的發現從沒那個燈火闌珊處後,失望的永遠都是自己。

看開了很多,失望的不再多了,
不屬於自己的捉的再緊依舊從指縫流失,那些感情或許真的隨風而逝,
回憶仍在,情感成煙。

看開了很多,所以再來除了沒事上來寫寫網誌,就不打算逗留太久了,
我是考生,我是高三生,我要為自己的未來負責。



因為沒有人在等我,才要更堅強讓人看見我一個人也可以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