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而言之,就是要18歲了的意思,
雖然這好像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但是從另一方面看來又好像是不怎麼重要的事,
對於我這個生日跟一般日子沒什麼差的人而言,
收到幾個巧克力或者一些祝福我就覺得開心了,
但開始有人跟我要照片(O_O???????)
開始問我喜歡什麼顏色什麼東西(O_O?????????????),
18歲是不是真的要不一樣呢?


在我而言其實是沒什麼不同的,
問我想要的東西,
嗯其實我目前想要的東西是NDSi+heart gold or soul silver&白金版卡帶+攻略,
哈哈哈這個滿腦子神奇寶貝的怪人,到了18歲一樣要愛神奇寶貝啊!!!!

---

我弟的電腦好難打,
前天跟阿玹看了魔境夢遊,
阿玹很好笑的後來發現看錯部,
雖然是強尼戴普(傑克~~),但不知為什麼沒什麼好看的地方,
就當看個故事看完就沒了吧,
他很帥,可是我不明白為什麼他老是挑那種角色演,
帽客的角色可能在於內心戲的部份,
倒是強尼戴普可以把那種內斂的感情演的很好的感覺,
有點似是而非吧,

白皇后很濃妝,紅心皇后頭很大,
其實我不太清楚愛麗絲夢遊仙境到底是在說什麼,
原來她小時候沒有打敗紅心皇后啊(我一直以為有)

---

《最後一個禮拜六》
這不是書名,只是一種感覺,

一月那個最後一個禮拜六差點逼瘋我,
寫完了歷史考卷後醒來,才發現地理考卷又發下來,
那一瞬間我有想要撕掉考卷然後在桌上大哭的衝動,
可是終究沒有做。

心想著就算是最後一次了,考完就沒有了,
卻依然很難克制自己的情緒波動,
我真的很討厭寫考卷。

---

最近總是情緒控制得宜的有點失控了,
我很愛好和平,不喜歡吵架,不喜歡爭執,
可能是對象問題?
或者是我憋太久了,也有可能呢。

太久沒有打打嘴炮娛樂一下生活,
內心就會有一點怨恨啊...。

---

結果我還是沒有看猛假。

---

最後的十七歲最後一齣電影:魔境夢遊
我不知道該不該說我很高興看了這部片,
特效也不是說很迷人,場景也不是很磅礡,

倒是很想看獎金獵人:EX檔案(是嗎)
我最喜歡夫妻打架的動作片了,
像史密斯任務一直是我覺得很有趣的一環啊,
雖然是討厭看那種溫馨的鏡頭。

不知為什麼最近好像很多那種浪漫片(我不知怎麼稱呼),
阿玹想看蘇西的世界,我想知道結局O3O,
真是好多想看的電影卻都沒看啊,

交響情人夢絕對是我殘念中的殘念!!!!!!!
不過今天出門順手帶回漫畫23集了,
可以彌補一點內心的難過吧,
又買了惡魔拉法頌,因為買兩本送火影海報~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