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不是老婆的人來點我了= =!!
點我的是嘎


好想跟你繼續同班三年喔Q____Q



麻煩你點10個人 沒點會衰一輩子唷 ))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 ))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我忘記了

∮你跟他的關係是?

★〃 哈哈可以過的去喔

∮你認識他多久了?

★〃 國三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 嬌小啊嬌小可愛啊可愛 

∮他對你好嗎?

★〃 好喔超好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如果要說現實的話外表跟潘裕文或者五月天的阿信一樣就行了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沒有喔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你問我喜歡哪些類型的人比較快欸討厭的要說太久了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老婆只有一個哦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我好想回義班(含淚)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 你會裸奔嗎?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最近想玩神泣 !

∮朱朱問:愛喝什麼?

★〃 阿薩姆奶茶但我戒很久了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笑到起乩了你都不知道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你可能是迪西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開始有點不信了= =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都不要咧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他爽就好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緊湊緊湊我好想睡覺哦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我在唱

∮小江問:現在幾點?

★〃 12:41

∮天才問:會很累嗎?

★〃 會

∮水滴問:吃飽了嗎?

★〃 晚餐是很久前的事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愛人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 不會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 地球人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想吐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唉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 先用拳頭問候他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 兩個字跟一個字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 拜託我的眼淚比真珠還貴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 唱歌彈琴捶牆壁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 他想怎樣就怎樣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 我否認

∮皓d問:你談過幾次戀愛?

★〃 一隻手數的出來喔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 看你就知道不好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 反正不會是看到你的FU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 我想罵你靠腰耶可以嗎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打你一巴掌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卻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 誰鳥他啊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 奢求未來是空想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跟他比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 尚待追尋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銘謝惠顧

∮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 不快樂明天要上課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 可能比較好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 那你幹麻出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 打他十巴掌

∮C問:你覺得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都不重要呵呵

∮電腦問:你總共按了鍵盤幾下?

★〃 你自己去數吧你是電腦算的出來吧 

∮小乖問:你的願望是什麼?

★〃 太奢求

∮彥文問:別再傳給我了行不行~"~

★〃 你誰啊你

∮石頭問:你可以很相信一個人嗎??

★〃 可以 但只限定那些人而已

∮米虫問:吃東西跟睡覺哪個好=_=??

★〃 睡= =(不會變胖)

∮阿Q問:戀空很好看對不對?

★〃 阿Q桶麵好吃嗎?

∮空空問:寒假多一點好不好=ˇ=

★〃 你去點杜正勝啊

∮色長問:睡覺睡過最久是多久?

★〃 18挑戰24小時中

∮柔問:你覺得羅志祥跟徐巧柔配嘛???

★〃 你沒聽周杰倫的歌嘛自己唱唱吧新專輯的喔

∮文文問:可不可以不要再傳這種無聊的問卷了ˊˋ?

★〃 那你幹麻傳給別人

∮阿治問:世界美好嘛=ˇ=?

★〃 愚蠢

∮Jia問:你們是閒閒沒事嗎?一直填問卷

★〃 啊你又很閑喔幹麻一直點不知道我很想睡嗎

∮阿爛問:妳是爛好人嗎?

★〃 超爛的好人


∮ 娃比問: 一輩子是多久 ??

★〃 你眨眼就過了

∮ 燕燕問: 自己很差勁嗎 ?

★〃 比你好一點

∮ 雅雅問: 你曾經同時被幾個異性追 ?

★〃 地球上所有的人再加一可以嗎

∮ 樺咩問: 會不會討厭"永遠"這兩字?

★〃 曾經很反感

∮ 妏妞問: 說很久會是多久?

★〃 就那麼久吧

∮ 大波問: 今天天氣真好?

★〃 對啊冷到小波都進化了

∮ 侯姵辰問: 我們今天出去玩好不好?

★〃 我一秒幾十萬上下別來煩我好不好

∮zcy問:你的春天來了嗎?

★〃 我是夏你認錯人了

∮鋼鐵丁媽問:我不知道要問什麼,這算一個問題嗎?

★〃 可以啊

∮隻問:你相信永遠嗎?

★〃 或許

∮魚問:想吃火鍋ㄇ?

★〃 不想

∮嘎呀呀問:可不可以一直走下去?

★〃 這問題要問你的寵物吧哈哈!!
 
點名囉~


01~老婆我要點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