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版預告:




最近好糟糕喔真的一直是電影日,
我在找波西的預告時發現了向達倫的預告,
只能說人選還真是選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這部是N年前就已經說成要拍成電影的片,
他的書我有收藏,是很不錯的書,
那年吸血鬼仍未當道,
比較知名的吸血鬼作品除吸血鬼獵人D之外好像也只有向達倫大冒險,
只能說電影版我有點惋惜啊,我一直是書中鬼不理的迷,
我喜歡鬼不理的冷靜與沉著(這點跟卡卡西超像的啦),
橘色頭髮,瘦瘦高高的身材,以及臉上的刀疤,

我幻想中的鬼不理拉登應該是像強尼戴普那樣的人,
尤其強尼戴普我真的覺得他很適合演這角色,那種氣質那種態度!
前些日子在搜尋他的電影時也剛好看到作者向達倫說:「我不確定誰演向達倫最適合,但是我覺得向達倫的吸血鬼師父鬼不理若能由強尼.戴普來飾演會很棒。我從《半夜鬼上床》和《剪刀手愛德華》開始就很迷他,而他現在的年紀剛好,又擅長詮釋這類角色。現在電影還在劇本階段,執筆的是曾寫過《鐵面特警隊》的奧斯卡得獎編劇海格蘭德(Brian Helgeland)。」

相信向迷都是這麼想的啊!!!(搖頭)
結果飾演鬼不理的是一個我覺得比較適合演吸血魔的人,瘦瘦高高看不太出來,
不是說我用外表看人,
而是拉登真的是個很重要的人啊!!!!

你看哈利波特的天狼星跟路平,
他們都算主角的老師,雖然戲份不重但是長相也符合他們的角色啊,
我的鬼不理又不是什麼奇怪的叔叔伯伯,
如果這部片真的要拍,欸拜託至少要拍五六集耶,
雖然我的鬼不裡在小說第十集就……(淚目)








這是新聞的樣子:
Cirque du Freak (2009),電影由黃金羅盤導演Paul Weitz執導。(相當於小說第1~3冊的部分內容) 美國預定上映日期 2009/10/23,台灣預定上映日期:2010/03/19。(最原本的上映日期後來又改為1/22。) 在電影版的設定中,主角向達倫的年齡被調高到約為高中左右的年齡,因此被小說或漫畫的愛好者嫌棄,電影選角不恰當,主角提早老化,與小說後續的劇情無法順利銜接。 以及在小說中,原設定為男性的怪奇馬戲團成員「生肢男寇馬」,變性成女性。







聽說美國在10/23就以上映,票房7000萬美金而言,我不知算不算好?不算吧。
據說本來台港是1/22,但到現在很多人查有說移到3/19,
最後到現在根本連個確切的日期就沒有,但是日本倒是確定319。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選角,主角的年齡也↑了。

主角向達倫





我真不敢承認他是我的鬼不理...



製片公司是環球,只買了1-3的版權,
事實上這部電影英文原名《Cirque Du Freak: The Vampire's Assistant》(中議吸血鬼的助手)也剛好是1-3,
書的話是:
向達倫1《怪奇馬戲團》
向達倫2《鬼不理的助手》
向達倫3《地下血道》



只能說我覺得無限惋惜啊,
這真是很好很好的題材,
只是看怎麼拍怎麼選角而已,
很多人都對鬼不理的形象破滅,只能這樣說吧?




這是第九集黎明殺手的封面:




我真不懂這到底怎麼選角的...我也好希望是強尼戴普來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