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無由來的一股悶
沒有辦法好好的掌控自己讓我有點挫敗

日復一日過著相同被壓榨的生活
想了想就覺得病梅館記真的寫的太好了

現在的生活依然像一棵被扭曲歪斜的梅樹
你們總是要我走著怎樣的路 朝著什麼方向生長 而我不能有一點怨言

很多老師除了腦殘或者無腦
我也不曉得要怎麼去形容他們

就這樣一直過著被攲長的生活

每天考很多試很累很累
雖然我已經有一點自覺了
在上課的時候以比別人專注兩倍的精神聽講
就可以少花一點時間在複習上面
所幸我的地理與歷史老師都是人中之龍
這點我默默的感謝了一下上帝






為什麼這種只要有背就會有分的科目還有人想要作弊竄改成績
上課專心聽講 或者考前努力複習 這兩項只要達到一項 絕對沒有被當的可能

這樣對某些認真的人而言公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