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JJ很性感




昨天有看那個案發現場
因為有JJ啊我超愛JJ的
喜歡會填詞又會唱歌還會彈鋼琴創作的男人超迷人的
而且JJ的外表又符合我的戀物語

這首是他的成名曲
但從他出第一張專輯開始我就有支持他摟
而且他真的一張比一張帥

雖然
聽說之前蠻多人說JJ不帥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對我超有吸引力的
之前有不小心轉到原來我不帥

其實沒什麼看偶像劇的習慣
JJ演的戲雖然有點僵但好可愛
可是又超嫉妒女主角的
真不懂欣賞JJ的帥與好啊







江南


到這裡就是黏
黏住過客的思念
雨到了這裡纏成線
纏著我們流連人世間

妳在身邊就是緣
緣份寫在三生石上面
愛有萬分之一甜
寧願我就葬在這一點

圈圈圓圓圈圈 天天年年天天 的我
深深看你的臉
生氣的溫柔 埋怨的溫柔 的臉

不懂愛恨情愁煎熬的我們
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
相信愛一天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不懂怎麼表現溫柔的我們
還以為殉情只是古老的傳言
離愁能有多痛 痛有多濃
當夢被埋在江南煙雨中
心碎了才懂








江南(粵語)

粵語版的江南
歌詞那句我最喜歡
到頭來一天 秦淮乾枯 塵世上再沒景色不染污

感覺有種很透明靈靜的感覺
卻好像也失去全世界一樣的感覺
還有在疊字時的感覺我也很喜歡
雖然跟中文歌詞沒有出入太多

圈圈點點圈圈
淅淅瀝瀝依依稀稀 花瓣也許聽見
迷途戀人們 以為江南情不變

這幾句也很特別我很喜歡
JJ唱粵語歌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能說我越來越愛他唔




沿岸聽清風撲面
面目便帶著懷念
迷漫雨點中發現
現實是愛不過為留念

緣分寄生三世石
石上附載約誓未兌現
情是最艱辛試練
練就下世的愛在沉澱

圈圈點點圈圈
淅淅瀝瀝依依稀稀 花瓣也許聽見
迷途戀人們 以為江南情不變

明明越愛越錯相戀多痛苦
比不起美麗照片得到那保護
到頭來一天 秦淮乾枯
塵世上再沒景色不染污

明明越錯越愛單思多痛苦
比不起燦爛記憶於心裡依附
痛會磨練身心 柔腸肌膚
情會淡化在蒼蒼煙雨中 傷心的典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