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人的名字,叫做曾中瑜。

就算過了六年,我依然很記得他的名字。


深深的記得。



那是在我還沒有到LOKI以前的事情,在IRIS的一段記憶。
說久不久,那年也不過是我小六的事情。在有青澀有笑容的點綴之下,那段記憶燦爛無比。


「藤檸」這個名字,是一個很奇怪到極點的名字。
只是當下KEY下這個ID的同時,感到一股小小的錯愕。

其實這個名字是對著電腦發呆了好幾分鐘,最後隨手鍵下的。
剛開始的時候很難啟齒,告訴自己的朋友的ID我倒也是頭一遭,除了之前在玩金庸的時候很白痴的把姓名填了本名進去以外,我幾乎沒有用過線上ID這種東西。

其實如果要真的去追究的話,曾中瑜這個人可以勉強說是我第一任男朋友。
他是一個台中人,我只記得這樣,他的ID是猛箭手,有點蠢的ID。



當初喜歡弓箭手的原因純粹只是因為看著獵人的那頭狼,覺得很帥罷了。
雖然最後終於看清自己不過是被插畫給誆了,但終究還是給RO這可愛的遊戲人物給迷上了。
選了粉紅色的短髮,就跟手冊上的弓箭手一樣。

新手一個人開始練的時候其實挺辛苦的,我因為一開始就立了"要成為獵人"的志向,便選擇了斐揚為最初的誕生地點。
一個人寂寞的戳著波利與樹精,在那個沒有任何人援助以及新幹線的優越待遇(新手紅水、裝備)下最後我還是完成了這項刻苦的任務。

轉職成弓箭手的時候只覺得心中有種興奮與快樂,看著那個小小的LV.14突然也覺得自己了不起起來了。
然後在斐揚城外,我遇見了他。

那時我不過只是個十四等的嫩咖弓箭手,沒有特別好的裝,沒有特別有錢,沒有特別多補品,只是不曉得為什麼,或許當初驅使我那樣做的就是那種純真的心情。
看著一個男初心在那裡打著怪,於是我向前告訴他:「要不要我帶你?」

天知道哪裡來的勇氣,一個十四等的人也敢說要帶人。
過程雖然記不清楚了,最後那初心卻也是成功的轉職成了弓箭手。

於是根本不消花到幾個鐘頭的時間,他那樣告訴我:「當我婆好嗎?」
當時對於"婆"這個概念我還是很籠統的,只覺得沒有差,多一個人上線陪練的感覺也不錯。

在那段時間裡頭,每天回家後上線都能夠看到那可愛的人物使我心裡揚起一種大大的滿足。
雖然就跟60年代一樣的物資貧乏,兩個人在一起除了窮也湊不出其他的字眼,但是我們很快樂。

記得他總是會塞給我一些裝,雖然都是商店貨。
但是好歹也是要價五位數的,當時的我其實跟現在差不多,只會破壞(花錢)不會建設(賺錢),但是他也從來沒抱怨過什麼。(也可能是因為那時根本沒有騙裝這種事發生)
剛開始的時候我收的很不好意思,只是後來也習慣了,我們就這樣過了一小段很開心的生活。

其實那段時間我一直以為他是有點小錢的,而我依然很窮,他偶爾會給我一點錢或者裝備,這點讓我覺得很溫馨。
直到有一次他給了我他的帳號讓我登入後我才發現,其實我們真的都很窮!(哎那時幣值超低的)

可是窮也好,看到他的ZENY與裝備其實也讓我很開心,因為他會與我分享,就像寵愛小女友一樣。
然而兩個這樣莫名奇妙的人兜在一起倒也沒有奇怪的地方,只是很剛好的我們是同齡的人,這點很恰巧,所以我們都沒有想的太複雜,個性上合得來,從未吵過架。

有時會一起到斐洞練功,或者一起趴,大部分的時間其實我們都在斐揚,所以其實我對舊斐揚是有一點留戀的情感的……。
記得我們就這樣從十幾等到一起到了了三十幾等。
對於這個人的事情,其實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最多只能記得這樣,所以沒有辦法再寫下去了。

只是或許當初促使我們一起走下去的是那種還未沾染太複雜氣息的"純真",讓我們最後形同陌路的也是那種有話直說的"純真"。

其實記得我們分手的那個時候。
從來我是一個很直率的人,沒有辦法對自己不愛的人告訴他我愛他我想他,說著這樣的違心之論只覺得對不起自己。

於是漸漸的我感到膩了,對於跟他在一起。
其實我真的有很喜歡過他,只是就像那種小學生純純的戀愛一樣,說火花也不過只有電光石火的幾秒,不會有那種可以燎原的星火出現。

我膩了。
對於跟他在一起。

但是在這狀況下我卻又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告訴他:「我們到此為止吧。」
於是最後我選擇了最懦弱的方法,用寄E-MAIL的方式告訴他我的想法。

那封MAIL當然現在不可能留著,我也幾乎忘了(完全)我到底寫過什麼。
最後他似乎也回了我一封,內容大約是跟我在一起很快樂之類的,然後我們就這樣分手了。

於是一個故事會有開始,最終還是要結束。


好吧,其實這就是我第一次網戀。
就這樣而已,在IRIS-A,一段很純粹卻又短暫的情緣。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