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喔我
好想剪頭髮哦

想剪瀏海但又不知道要剪怎樣
想剪平的但大家都反對
不過其實我想剪平的慾望也沒有很高

唔唔
感覺劉海真是麻煩啊

現在一邊長一邊短我根本懶的去理他
結果中分的很難看便是

現在在學校又不帶鏡子梳子
也懶的去弄

整個就是頹廢(應該說是放棄比較貼切)

但又不知道要剪怎樣
剪平最方便了
真的很討厭去管他劉海怎麼樣的



最近都脹氣很不舒服啊


明天好想吃巧克力喔
雖然不會有人送

可是太冷了
過年吃太多
又吃的毫無忌憚
又開始重了O 3O.......?!??!


阿們啊
數學小考沒過禮拜六要歡樂周末
都不知道在機什麼

很悶很煩很討厭
為什麼導師教數學呢
為什麼要寫讀書計畫
什麼鬼聯絡簿我已經三年半沒寫了耶拜託
誰來告訴我這是什麼爛學校嘛







最近狂吃宵夜完全沒節制
哈哈前幾天去家樂福買了櫻桃果醬很貴
其實我本來想買藍莓的

唔我現在好想吃哦
去烤麵包好了



優質不知道在蠢什麼跑來抱怨好幾年前在我家買的樂透沒中講啦
誰去幫我K他一下讓他清醒



話說昨天睡覺時我蓋四件被子起來還是冷的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