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都放在相簿裡了O3O
只是還想稍微紀錄一下

飯店擺設



其實這張是在練習閃光燈的運用
可是似乎有點模糊主題了
主題其實是假花



這張跟上一張一樣
其實是差不多的構圖 只是沒有開閃光燈
飯店本身昏黃的光線其實還不錯
只是我覺得開閃光燈多了點味道與色彩



這張也是閃光燈的練習
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如果不仔細看看起來並不會像假花
後面的紅球反光的部份我本來想試著弄出來 因為上面有亮片很漂亮
可惜似乎是天不從人願


飯店外面的夜景
我特別喜歡這種味道的
這是從捷運站走回來時拍的




這張我蠻喜歡的
只是有個人在那裡礙事
個人比較喜歡強調的是光與影的部份
覺得街燈的渲染很棒
只是稍微有晃到 有點可惜




這張是在清水加油站
我非常喜歡的一張
可惜因為後面人很多(擠爆了)的關係很倉卒的按下快門
可是覺得上面那排燈光真的超有味道的
像廟會慶典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