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了耶
突然驚嚇了一下有沒有很好笑

反正每年情人節我都是一個人:(


不過為了應景好幾天前就把敘述改成上面的
情人節不要說穿 只敢撫你髮端 這種姿態可會令你更心酸

這首是陳奕迅的富士山下歌詞
是愛情轉移的粵語版哦非常好聽
當然也是林夕作的詞我愛





接下來是學校
我真的很討厭你們搞這種東西
要說什麼成績平衡的話
你他媽的幹麻還分直升班跟外考班啊
還說的頭頭是道真不要臉
最好可以這樣
義班根本都散的差不多了
也只會跟我們講一堆道理
一堆唬爛到家的道理

覺得麻煩當初就不要換嘛
這樣換來換去我看不到意義在哪



吼吼吼吼吼我想給王亞麟教啦
存心跟我過不去啊
導師是數學老師這點我覺得非常危險啊 !!!

可是其實愛班的國文老師還不錯
很有趣
看到女老師又想起尾芳姊姊Q 3Q好想妳啊
這個老師名字是什麼她沒說
她講話字正腔圓很有趣
我覺得她教的不錯





我不喜歡這樣真的不喜歡
更討厭一天上九堂課
沒早自修的學校
真是好笑


總覺得很蠢
只是又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傳輸線不在我這
我就懶的把我的台北遊傳上去了
客倌們再稍待些時日吧




我超討厭輔仁的
雖然我已經試著去喜歡他了
好不容易有點喜歡的時候
又在搞什麼X歪政策
亂七八糟
滿口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