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過的蠻開心的
但是荷包不太開心就是

去光南
華焰還是擺在那裡
我買不起

恐怖寵物店5
D伯爵對我微笑在媚惑我
我還是買不起


明天要去集集
我真的有夠討厭去廟的
雖然不是想批評信仰
有時候真的覺得台灣人也太莫名奇妙



該怎麼說呢
心裡總有一股壓力
卻不曉得從哪來的


大家都很體諒
他們希望我認真好好讀
雖然不讀也沒關係
(只是讀私立要自己出學費罷了...哼)


可以說是很幸運吧
就生在這種家庭裡面
親戚都疼的要死
老一兩輩的都沒重男輕女(有些好像還有點重女輕男)


沒辦法我上輩子好事做太多



有無形的壓力
是不曉得從哪來



今天騎車時好像出現了很久不曾看到的眼神
我覺得那樣比較像我

自視甚高還是比較好
不想當個柔弱的小女人整天唯唯諾諾卻贛在心裡
但我是一體多面的



三月二十九
吳鳳又要園遊會啦
機耶

沒去優質跟關又會猛虧我放他們鴿子
可是我長這樣子實在很不想去給他們看

啊吳鳳又遠的要死
在民雄耶民雄民雄同學您知道有多遠嗎

生活營不曉得在哪時
不知道有沒有撞到耶

唔唔

最近胖了
該繼續減肥了


太冷我減不了啊
越來越熱是件好事


然後要繼續敷臉睫毛要繼續擦凡士林睡覺前要抹一堆東西


煩喔煩喔


害我突然很想去整形

然後我突然很想做腳底按摩

最近很奇怪
午休只要換個姿勢
身上就會出現批哩啪拉的聲音
骨頭好像折來折去了
該不會因為我太久沒運動吧

然後我覺得我變胖了臉變圓了

媽啊要是跟某人一樣我人生不就完了
不過還有一大段彈性空間哈哈


放心吧我死也不想跟你一樣



唉我RO沒點了
雖然說要減肥

但我好想念貝里尼哦
他現在已經超越台中的紅敞了
喔呵呵



口感很像丹比的生巧克力
小小一盒要120塊耶
好像又漲價了

這麼大一個蛋糕也120塊
超幸福的超幸福的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