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英九想拼經濟
謝長廷想要學生票





總覺得有必要知道
雖然不是極藍也不是極綠
最近意會到一點
應該對人不對黨
所以認真的審視了一下


總覺得現在選舉的話題很忌諱
不小心就會踩到地雷一樣

做得到做不到是一回事
從馬先生的看來國民黨還是很想跟美國建交
拼經濟我蠻贊成的
但我不喜歡拼對外的經濟

跟泥菩薩過江似乎有異曲同工之妙
所以我比較喜歡謝先生的政見




應該先安內再攘外才對
古人便有先見之明了


如果政見都能實現的話我大概會先投給謝先生




**


不太喜歡談政治
最近運氣有點背

今天出的數學功課都不會寫
然後熱情好像退化了一點點但無所謂

七題我很認真的寫了五題
雖然可能都錯

聽說快段考了好像是吧


還是不知道壓力究竟從何而來
又想剪頭髮










感覺上還是太好欺壓了一點
或許氣焰該收一下

雖然討厭這樣軟弱
雖然退一步不一定能海闊天空
雖然我也不打算退一步



但至少會以平常心對待好點





**


阿導減頭髮了
越來越像騙人的大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