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知道在憂鬱什麼


我想過好多如果答案卻總是無解
其實明知道是條單行道的

說真的如果有路可以通出去我會嚇到連眼球都跌下來
見面了卻又忍不住會想





最近變的有點被害妄想
奉告雙魚座的人不要隨便看倪匡的書
不過可能只有我這樣吧

想太多不是件好事




我討厭這樣
真希望你多關心我一點




璀璨JEWEL
一段歌詞有些心情有些相仿

其實我不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今天在灰色四方形的天空下
同樣有著滿坑滿谷的各種欲望
在當中依然可以循著光明
向前邁進都是因為你


教會我知道在這個城市的角落
仍然保留有
純淨無暇的東西


拖著筋疲力竭的身軀進入夢鄉的你
我屏息凝望著你
那張在全世界裡唯一瞭解我的
心愛而毫無防備的臉龐







對了我的家教是個正妹
感覺柔若無骨皮膚白白感覺很纖細
這種人應該讀中文系不是嗎怎麼會去讀數學系啊






最近開始有點厭惡自己的行為
好像為了達成什麼目的逼自己去做的

不喜歡
不喜歡這樣

還是自由點比較好吧
不知不覺把自己綑綁住了

限制
該這樣該那樣

明明
都是不想做的

厭煩了
厭煩了還是該做自己





你可以說我瘋了吧
那就這樣說吧













只不過想好好的愛一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