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啦喜歡啦超喜歡的
雖然我根本分不清楚她是男的還女的

聽說是女的
超帥的超帥的

雖然她今天好像OUT了
我剛看完就直接上來了沒看其他人- 3-
一出場

外表是我的形
一開口

聲音是我的形
一唱歌

歌聲是我的形

拜託
這種人為什麼是女的啊= =

不過她有165耶看不太出來(會不會被她的歌迷轟啊我這樣說)



總而言之我超喜歡她的啦
雖然她忘詞了
雖然她可能被OUT了


是不是
我喜歡的都是那種型啊


我也很喜歡潘帥啊哈哈LOVE
我覺得潘帥唱白月光應該也很好聽
(咦我後來去找KKBOX我發現潘帥唱過耶!!!心想事成好耶!!)



我發現
她是唱黑色幽默的人耶

之前去關子嶺泡溫泉的時候看電視
看到廣告一個人唱黑色幽默

超好聽的啊
可是又不知道是誰唱的
也懶的找




天啊怎麼這麼好聽啦我愛我愛我愛
就跟我當初看到潘帥一樣迷人迷人迷人
好帥啦好帥啦
而且立菁叫她京爺害我想起鬼眼狂刀= =
超喜歡她那種囂張的感覺吼吼吼
好囂張喔我好喜歡

不過我想她當初忘詞的心情跟黑色幽默差不多吧(正在聽-_-)
但她很可愛耶已分手的情人
利菁問她痛嗎她說還不錯
好幽默喔我喜歡啦

吼我超喜歡她的啦
還有她聲音很清澈沒有雜質
感覺好中性
好喜歡啦好喜歡


偶像瘋到此結束
(雖然是這麼說但心裡有一萬個LOVE)
(註:余並非同性戀)


今天看了移動世界
雖然不會感到無聊但也不覺得很好看 - -
至於他的題材在倪匡小說裡看好幾百次了
只是都不是那種突發性的而已

我本來以為取名叫移動世界
應該是要拯救世界免於毀滅那種= =

結果只是救一個女人

說失望是有的
但是很多人猜測會有續集

那等續集出來再看評價吧
接下來要看L跟曼哈頓奇緣

只是在這樣繁重的課業下我很難想像我有時間找的到去看電影

被課業搞到神智不清連文法都亂用了我


我很忙
我搞不清楚為什麼X次方會變成X1次方跟X平方
我不會算根號
我看到三個分數我就頭痛
我的數學我很努力想救他
但他寧願往懸崖掉也不讓我抓住


拜託讓我救救你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