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但我今天不想寫我做了什麼
其實有點累


假期是拿來沉澱身心用的
很輕鬆
也可以不用想那麼多事

只是台北真的好冷
冷到我回到嘉義我覺得嘉義真的是春天

很衰
台北很冷又下雨
算了吧在新竹的休息站早上九點了
風大到差點把我吹走又冷

我本來要去淡水的
後來冷到不敢去了

雖然途中
一直吵著要去永和
還一直吵要喝永和豆漿
真是個白痴藉口

不過或許現在有點慶幸沒去
我又不是很容易帶動氣氛的人
去了也很尷尬吧


沒關係等我總有一天我會去參加的
這幾天在台北一直吃吃吃吃美食
說真的台北東西好吃的很好吃 難吃的很難吃
印象很深刻的是華納威秀二樓有一家在賣義大利餐點的
非常非常非常好吃超好吃的Q/////Q
那時已經三點半了
東西都是現做的
我四點要去看火影忍者
只吃到一點點(灑淚)
可是可是火影非常非常好看哦 剛開始看的時候我都快哭了我
快去看快去衝票房


那個PASTA
超級好吃的啦不是我在說
因為那時有先吃過 我只點一個巧克力蛋糕
雖然一個$120可是超划算的啦
我吃到都快哭了
那個巧克力吃起來就是丹比一盒一百二那種生巧克力我愛愛愛愛愛愛
結果還是沒吃完因為之前吃太多了(噴淚)
他們一份都400塊左右我看到價錢嚇到
不過那一份很大份
至少夠2-3人吃吧嚇死我溜
我弟點的那個義大利什麼餃子的
大的跟什麼一樣

可是他們連麵皮都好好吃ㄒAㄒ
其他的明天再寫吧
對了我好喜歡坐捷運哦好好玩= =


要開學了
突然沒什麼真實感
希望假一直放下去
希望不要開學這種逃避想法







想看的電影很多
曼哈頓奇緣跟L最終的23日
話說我整個被松山健一煞到
雖然本命還是龍也
可是松山演L的時候遮遮遮遮一隻眼睛好帥好帥好帥


誰要陪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