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彼此的自由應該建立在信任上。



只是題外話。


再見了阿玹,再見了海風~~
下次見面就可以穿青春洋溢的短袖,也不用後外套了!
感謝洪久美一直當我的司機,沒有考駕照真好(誤

最近為了一些事感到很困擾,
昨天看了一本蠻長的書,雖然不是很有營養,但也讓我想了很多。
被愛的,不愛的,愛人的都很可悲,唯有相愛的才有繼續存在的價值……好吧。

這方面是個人想法,
只是這種書看太多就是對愛的標準定的很高……是好是壞呢?

---------------------------------------------------------------------------------------------

我沒想到第一次上網居然是在三皇三家,
很可笑很愚蠢的是除了即時通,我沒有一個社交通訊軟體登的進去,
什麼FB啦、TWITTER啦、PLURK啦,甚至連MSN都說我密碼打錯……

是我老了嗎?(´・c_,・`)


不過可以上網真的好方便,灌了一些蠻實用的例如電影時刻、轉車、攤販等等,
可惡害我好想申請無限網路啊……

---------------------------------------------------------------------------------------------

晚上歡送阿玹回去喝海風,三個瘋子不知到哪時才能再相聚了,
我要去劍湖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們畢旅的美好回憶?
(我只記得在飯店裏玩吳的筆電)
再見了金門女孩,要減肥喔♥

---------------------------------------------------------------------------------------------

最近又開始有點認真在記錄生活了,
好像也差不多開動工了,
「認真的活著,不浪費青春的活著」
曾經是一個願望,嗯……

想想或許就某些方面而言我對自己真的是很嚴苛的吧。

---------------------------------------------------------------------------------------------

雖然我的脾氣不太好又很任性,可是還是謝謝你愛著這樣的我
我會為了你努力。

---------------------------------------------------------------------------------------------

EP630欲しいなー!!
但我還沒替小唉灌音樂,其實小唉的遊戲都不怎麼吸引我,
畢竟我比較喜歡小說或漫畫XD

爹親說想要買付費軟體可以買沒關係,很開心但是懶的用信用卡,
以後有必要的時候再說吧,倒是希望家裡能快一點無線上網,這樣我在樓下也可以玩FB了?

---------------------------------------------------------------------------------------------

雖然忍不住會亂想Y(>_<、)Y
不過希望自己以後可以不要這麼悲觀。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我們還要再努力。

加油周飛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