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道過很多次謝了,
不過還是很感謝XD!

氣氣去韓國時不辭辛勞的幫我找JETOY跟文具,
然後我這笨蛋又一直忘記匯款Orz,
更好笑的是我上次郵局→中國信託,結果我選匯入存簿,
害我想說怎麼轉不過去,還特地在FB寫訊息給氣氣說我匯不過去,
結果是我整個人在蠢,直接完全無視跨行轉帳XDDDDD


先來一發我最愛的JETOY,我對異色瞳的白貓有驚異的喜愛度,
可愛到爆炸了天啊!!!!
雖然他裝不下我富邦的存摺囧!不過用橡皮筋綑起來也是OK的~
郵局的放的下!!

然後左邊是單字本,我沒有想到這麼厚,而且紙的質感超好……
連封面也是,不是一張紙而已,總而言之我整個人都心花怒放了……


是說很對不起小氣的原因是小氣剛回台灣不久就要了我的地址,
那天我明明就說"我隔天就去匯款"可是其實拖了一個禮拜左右吧Orz


舊錢包跟新錢包,我馬上捨棄小猴了XDDDD
老實說7321的錢包比我想像中的品質還好,本來怕她的皮質是我不喜歡摸的那種,可是意外的好摸,
而且縫線也很漂亮,韓國的文具真的是無敵啊!!!!!我多想把10*10整間搬回家(´;ω;`)

總而言之讓我愛不釋手,而且厚度比想像中的薄,
當初想把馬桶洋行換掉就是因為他實在太大了,我帶的小側背包裝不下錢包+皮夾……
然後那個看起來很像鳳梨酥的是小氣送給我吃的巧克力布朗尼,
巧克力的喂到超濃,超好吃的(´;ω;`)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爛梗)

小氣說一個要台幣18元……妳真的對我太好了,還沒跟我收郵費。・゚・(つД`)・゚・。


錢包跟皮夾!!
其實不是故意買紅色系的,
純粹是看款式挑這樣子,目前兩個都很滿意,完全沒有換的打算!!


我的人生因為有10*10跟Jetoy而圓滿了(合掌



貓貓實在太可愛了,讓我常常看著他們發呆="=然後我根本捨不得寫單字本(就跟行事曆一樣……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