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

陽光在身上流轉 等所有業障被原諒



我忽然發現因為受的挫折太少所以不太懂得去面對傷害
這樣子算是很大的弱點吧

該怎麼辦呢?



不該怨也有錯的
一開始就放得太多
下次注意一點吧!

坦白說我還有很多感覺想寫出來
但好像又太多餘了

想說的話說到一半就被硬生生喊卡
或許這對我們都是一種解脫吧

說解脫了是解脫了
但還沒辦法從這樣的情緒中逃離出來

我需要分心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需要多勇敢
你不要失望 盪氣迴腸是為了最美的平凡





喔對了我把標題改掉純粹只是因為我想專心在讀書上喔
一生懸命的意思 不能理解的話GOOGLE是可以接受的吧

然而最美的平凡我還在等 謝謝
不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