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把文章隱藏起來呢
雖然不是說想刪掉 畢竟都是一種紀念

但我發現真的受他影響好多 我一點都不想打開RO了

不了解他在想什麼
不知道他想要什麼

即使是這樣的我們
也可以曾經快樂的一起笑著吧
曾經珍惜過的時光

儘管握住的都如此短暫
如月光一般

至少快樂過 曾經擁有過

無論是迷惘或者徬徨也好
或許人生就是這樣吧

終究沒有辦法面對自己
終究沒有辦法跨過情關

輸了這一仗無所謂的吧
畢竟還不想要輸掉人生

那麼朝未來前進吧


傻的笨的放蕩的都留在這裏
說歸說文章還是要隱藏

總是沒辦法面對自己的失敗的








謝謝一路陪我走過的朋友們
謝謝傾聽我心聲的朋友們
謝謝我難過時在我身邊的朋友們

謝謝林夕













突然就這樣想了
愛上哪個人會比較幸福呢

嗯 或許
渣也有好的一面吧?


對於已經放了N年的渣
這樣子的想著


無論如何 都快樂過啊
都有過幸福的瞬間啊

這樣就夠了吧
是啊 這樣就夠了






還有最後
謝謝你曾給我幸福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