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百天沒整理的手機相簿=.=

其實是拿來博君一笑的
裡面都是搞笑用的比較多

第一張竟然
是我的照片(?!)

重點在於
我咬的東西謝謝
兩個我超愛的PLAY BOY項鍊
小女子為PLAY BOY癡狂啊 ...
上次看到那個PLAY BOY包包 很想買但是3000多
所以還是算了買買便宜的飾品過過乾癮囧





啦啦啦




秉哥很厲害

他丟將近四百耶人不可貌相




我跟久美敗家的夾娃娃機

我墮落了我

真是騙錢的玩意 ...
但是秉哥有夾到那個棒棒糖



我那天去夜市穿那樣

PLAY BOY 好耶這是特寫






這是唱歌記










其中一張腦殘看起來很深情的唱著哈阿哈哈哈



然後這張在錢櫃廁所你知道爆點在哪嗎
我是故意用手機把臉遮住的
爆點在於我左手拿什麼 !!!!!! 哈哈哈哈哈哈
(拿手機那手是右手因為是鏡子)



你看懂了嗎
我把麥克風帶進廁所裡




新買的鞋子@A@很耐看還有中山路的夜景(謎一般的?)













右手跟右腳顏色有點誇張

這是
繼上次麥當勞死手系列後再推出的
死腳系列 !!!!





我愛到心坎裡 ...







上次買的鞋來個特寫




我的右手






就這樣了
這幾天拍了好多照片啊

黑色的PLAY BOY項鍊是前幾天跟久美去夜市買的才100塊我超愛
其實白色那個也是
是我之前一個人去的時候買的好像250

夾娃娃至少花了兩三百吧
對不起爹~~~我錯了
以後我死都不碰夾娃娃機 ... 騙錢的玩意 (淚奔)


唉喲好晚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