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海好像就這樣固定住了
真是奇怪
拜託快長啊

可是最近也在想要不要剪妹妹頭
我最愛的AYU黑長髮時劉海就是平的

可是斜劉海其實也很麻煩老是要在意斜的對不對
說實在我不太喜歡管頭髮怎樣怎樣都自然放給他死
讓我現在知道燙頭髮是我此生最大的錯誤

現在髮質蠻糟糕的


今天音樂課時總算快樂一點了
好在這個音樂老師比上個老師專業多了
不過我不喜歡發聲練習

我不介意你叫我去跑一圈音樂教室
真的




AYU留長髮時劉海好像都是平的
努力沉思要不要剪
他一直不長長好怪
倒是下面的頭髮看起來好像跟國三時一樣長了
真是奇怪

還是乾脆旁分好了

但是不夠長

好討厭啊

好想戴假髮


實在太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