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很好
這是完整版的唱完整首



我猜流星P聽到會想打死我
我先切腹謝罪Orz


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
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
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
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
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
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
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
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
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
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
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
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
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
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
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流星P我對不起你







還有喔我是唱完之後再加速的
不是一開始就唱那麼快 我舌頭會打結=_=








其實我本來用大概200多%....
還有一句我唱錯了XD

因為不是正式版所以是隨便唱唱的


崩壞嚴重Orzzzzz流星P再次抱歉!!!(跪)



相簿滿了所以放天空XD






不過我人聲好像太小聲了....唔
將就聽吧(?







啊還有
這首我特地用蘿栗音唱(不對)
意思是我有特地裝一下聲音
不過我沒有改過聲音就是了
所以這是我多聲道之中的一個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