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這到底是哪來的蕭查某
繼上次的MAGNET崩壞版之後
再來個羅密歐與仙杜瑞拉毀壞糟糕版吧゜+(*´▽`*)+゜
(欸?)

我上升了三個半音哈哈哈(音調沒有變,只是讓聲音聽起來更高亢)
不過這聲音真的好吵喔週爐意你吵死了


不過音程上升的話速度就會變快欸真受不了(?)
然後很多很快的地方我都在隨便亂唱哈哈哈哈....
(也太歡樂了吧?)

好吧老實說我還有好幾句都不會唱所以...
只好呼嚕呼嚕的隨便帶過去喔(?)



其實最近再研究AA的效果跟工作室混響


不過效果大概被我完成笑果了吧哈哈哈


然後有一個地方よね被我唱成よめ(也差太多了吧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ぁぁぁ我覺得我根本來亂的)




吵死了這個消查某







很歡樂的歌詞就是我的狀態沒錯哈哈哈
(連狀態看起來都謎樣的歡樂)


別把我的戀愛當作悲劇的茱麗葉
將我從這裡帶走吧...

就是這樣的感覺喔(謎樣的歡樂尾音↑?)


爸爸和媽媽快點去睡覺
好好地去做個美夢吧(亂唱)
已經是大人該睡覺的時間囉(喲♥)


那嗆人的魅惑牛奶糖(不會念)
綑綁住令人害羞的赤裸雙足(亂唱)
今晚能到達哪裡呢(♥)


不要用咬的嘛 溫柔點
還是不喜歡苦澀的東西啊
因為老是吃媽媽做的點心吧(亂唱)

如果有不知道的事情的話
會想要去了解 這是很普通的吧?(亂唱)
讓我看看你的全部
如果是你的話就讓你看看我的... (B--??(高音好吵這個查某)


一直渴望戀愛的仙杜瑞拉(*´Д`*)
就只穿著制服飛奔而去,(*゜ω゜)人(´ω`*)(吵死了)
魔法啊將時間停止吧,Y(>_<、)Y
會被壞人給打擾呢--<("°σ°)>

想要逃離出去的朱麗葉,(超級亂唱)
但是別用那個名字喊我喔゜+(*´▽`*)+゜(閉嘴週如欲)
就是說啊,不緊緊繫在一起是不行的♥(又亂唱)
不這樣的話就不快樂了啊(/TДT)/(欸?)

吶♥和我一起生活吧?(。・ω・。)ノはぉ(再亂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