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老師今天要告訴大家頭髮該染什麼顏色






黃靖倫先生您也太可愛了吧
最後還呆了N秒才爆出一句怎麼結尾

人家錄影機都笑到破音了



最近覺得這樣真的不行耶
對於外表可愛的男人我的免疫力已經開始呈現開高走低的情向

我不要變成正太控啊!!!!!!!!!!



可是說真的感覺小倫倫講話上跟宥嘉有點像
(怎麼感覺都呆呆的)


聽說潘嗣敬被淘汰了
不知道沒在看星光大道

聽說他跟周柔柔在一起
嚇了我一大跳

嗣敬也是我喜歡的類型(怎麼好像每個都喜歡)
其實我想說的是他也長的有點像林宥嘉

哎喲
對了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黃靖倫是新加坡人!!!!!!!!!
跟我老公JJ一樣!!!!!!!!!!!!!



看來我的愛要從香港轉到新加坡了

正太控退散啊Orz...(很薄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