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和蝶蝶在skype的時候
有一個人敲我跟我說他養了一隻貓


雖然我在skype一整個超不專心的無法回MSN
不過好羨慕喔 ?


他說他養的是波斯呢





我在此要謝罪一下
我國小國中的時候其實家裏有一隻貓
混種的黑白
長的很可愛但是

剛抱他回來那天她就用他那吃魚用的尖銳無比的牙齒咬我
從此我再也沒給他好臉色看....|||b



說不定我對狗的包容性還比較大=_="
國小時餵過一隻流浪狗結果還被咬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狗啊


但是我在此要跟那隻現在已經不知道流浪到哪的貓說聲抱歉
我小時候很幼稚不懂事
自從他咬過我之後
我經過他我都會偷偷的踢他籠子




對不起>A<~~~~~~~~~~~~~~~





啊哈
我國小國中時是跟我表姐家一起住的
所以其實...欸...那隻貓是她家養的




欸...不要亂踢別人家的貓
我知道錯了





我以後一定要養一隻狗一隻貓



雖然蛇足家的挪威森林貓超可愛
這隻身價13萬日幣的美人...唔


但我比較想用領養的吧
不過是希望可以領養幼貓幼犬啦



啊欸
我知道貓的日文是ねこ
因為我打算把我的貓取叫這名字
坦白說我也很想取叫くりあ
這樣我會萬分的疼愛牠吧...囧




可是如果貓叫作くりあ的話
那狗就要叫作だそく喔?(不對吧...)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養呢

モカ真的是個超級大美人(♥´⋏`♥)





對了pigg這幾天竟然又推出了日本海跟小笠原
我在想日本科技究竟要多強大才甘願 ...




粉紅色的鼻尖好可愛啊!
超級傲嬌的杏眼是怎麼回事?
這樣的眼神誰都會想疼入懷吧!

難怪CLEAR有言:「手機可以不見,但MOKA不能不見」
吶clear先生
您的手機不是HTC嗎...
我一直覺得日本人視手機為生命啊哈哈

我要偷偷說一下這個抱貓的男人好性感(偷笑



照片轉自fb的萌卡社團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