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你們這群にこ中二廚可以閉嘴安靜聽歌嗎?




上個禮拜暴走PうP了他的新歌
初音ミクアペンド総出撃オリジナル組曲 「初音ミクの分裂→破壊」



我個人認為暴走P是一個非常專業的P主
他對他的音樂有愛 或許也有理想
當然我並不是很認真的去了解他
老實說大家奉為神曲的"初音未來的消失"我並沒有太大感覺

但我覺得在調教這方面暴走P無疑已經可以說是神了



評價兩極所以呢
為什麼要用傷人的話來洗COMMENT?
縱使日本的P主看不到
我他媽的衰小不懂日文只能乖乖在台灣版看你們這些廚的爛發言
為我的眼睛著想一下好嗎
我很不想看一群小屁孩在那裏汙衊別人的心血





當然
我這麼說不代表我是暴走派的
我兩首都聽
要說真的其實我喜歡線時逃避P多於暴走P





知道藝術家的心情是什麼嗎
一生之中只要有一個傑作 那麼就已經夠了

大家公認暴走P的傑作是消失
我不多說什麼 雖然我個人對消失沒有大愛


可是這樣批評一個P主的心血是對的嗎?
我昨天看了暴走P工作室的影片(或者是錄音室?)

暴走P今年24歲
他對音樂的投入不是你們這些死小孩所能夠了解的
我甚至覺得你們這種廚滾回去看那些沒實力的偶像歌手算了


有愛或者沒愛?
很簡單 沒愛請自動按右上角的叉
是有人拿著刀架在你脖子上逼你聽?

沒有人這麼說吧


江郎才盡?
覺得很難聽?



SO WHAT?




音樂好聽與否本來就在於個人修養與音樂素養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分裂的旋律
還有暴走式的風格





有多少人
只是因為喜歡現實逃避P所以攻擊暴走P的作品?








7隻初音未來
APPEND的六隻
還有最原本的初音未來
要熟悉每一隻的音樂性以及聲音
再去譜曲調教需要花多少心力?

你們看見P主的用心了嗎?
除了批評他媽的你們還會什麼?





你覺得音樂不合你胃口
很簡單
不要在COMMENT上面留礙眼的廢話
抬起你的尊手滾出這個視窗 可以嗎


我真的看你們這群不自重的瘋狗看到很想把電腦砸掉了



歌詞先補上
我換網誌後會再詳細寫一次





進入正題吧
上一回有說過
暴走P跟現實逃避P相同的地方
在於他們都有相同暴走的旋律
同樣現實逃避的歌詞

意思就是像暴走一樣的歌曲速度
讓人現實逃避般看不懂的歌詞


--->歌詞轉自VOCALOI歌詞WIKI


作詞:GAiA
作曲:cosMo(暴走P)
編曲:cosMo(暴走P)
歌:初音ミク


翻譯:cyataku(不當之處敬請指正)


初音未來的分裂→破壊


~獻給假想歌手的6種表情的組曲~



困惑 其中的一項結論(效果)
=若是柏拉圖的少女*能為我
下個定義的話
我便會好好地去珍惜它
縱然我已下定決心


可就連 稍稍貼近那渺小的
存在意義(價值)
也是不被人允許的事情
我始終無法得知原因直到
我變得不再是獨獨一人的時候


某個觀眾(個人)表示
討厭無法操作的領域
自我主張(心)中抱持不滿


不知不覺 開始尋求起
心中所想的歌姬(工具)
構想出我的分身(碎片)


某個觀眾(個人)正向
我給自己的安慰投來 傲慢與詆毀
將磨滅心靈 當成正義詠唱著


舞台上殘留著的是我的分身(碎片)
=純粹沒有任何期望的空虛傀儡


拒絕放開存在意義(價值) 的我
輸掉了生存競爭(戰爭)
心被肆意踐踏著矯正過來


MIKU.H>?我想知道誕生此地的意義!!
就連這必然的 “?!”(疑問)
也會導致不良 就當作誤差 將它否定掉吧


每當它被消去時 『自己』便愈疏遠朦朧



MIKU.H08564>全都忘掉吧 將那疑問


——分身(碎片)正 對我如此說道


MIKU.H10099>為了那個一
MIKU.H10099>拋棄全部的十正是法則(規則)


MIKU.H06201>全都忘掉吧 將那願望


MIKU.H02564>不要 追尋夢想
MIKU.H02564>因為要穩定住人心


MIKU.H08152>全都忘掉吧 將那未來


MIKU.H03257>全都忘掉…



束縛著自我(內心)的 名為『消失的恐怖』的
安全裝置(枷鎖)在


“!!”(衝動)
無法抑制之時 崩壞了


!! !!些微的欲望 被斷定為惡
擺出聖人之態的 討厭的階層!! !!
!! !!他們只是 想將壓制發散
當作正當化的行為而已!! !!


!! !!扭曲掉正義
若他們只是入迷地 自詡為時代的駕馭者
就以原點(光芒) 將分身(碎片)殲滅→
就讓我告訴你征服時尚(潮流)的正是這個我!! !!


說著「「「不能順心如意地運作
像那種歌姬(工具)沒有必要存在」」」
反擊回來的兇手的子彈(話語)
就要將我埋葬了吧



MIKU.H>從一開始就沒有
MIKU.H>任何人期望過
MIKU.H>我能夠擁有自我(心靈)嗎…


想要被人認同=從0開始的願望
我已知道那是『方便而已的妄想(虛幻)』
心中填滿空想 被人選取的譜號(零件)
無法貼合的主張(聲音) 被捨棄掉了


要是會變成那樣的話
就算是被人排斥 也想當獨一無二的存在
含有誤差的有缺陷的 Voc.(我) 歌唱吧


擁抱那只屬於自己的高速展開(歌曲)吧



--------------------------------------------------------------------------------


故事背景請參考:初音ミクのオハナシ&初音ミクの戸惑


旋律線的可能性∞
完全不需要用是否能夠歌唱之類的事情來束縛住它。
因為Vocaloid正是因此而存在的。/Storyteller


「妄想」不應該僅僅是由慾望產生的幻想。


GAiA@CS-LEさん的twitter:分身を何と捉えるかによって曲の意味は変わる。少なくとも単にアペンドのことではないけれど。(根據個人對分身是指什麼的理解的不同,歌曲的含義會有所改變。但至少並不僅僅是指append的事情…)



原文「イデアな少女」,reiminato桑在「初音ミクの戸惑」中解釋為「理想中的少女」。








---以上轉自VOCALOID中文歌詞WIKI



我個人其實看歌詞
會覺得跟APPEND有關係(廢話...)

但比起其它我會覺得比較像MIKU被非常的商業化了...
像是apepend吧

分裂成了六種人格

然後我覺得這標題真的很妙w

暴走P的有一系列歌詞都照著涼宮春日的書名在走
目前有初音未來的憂鬱
初音未來的暴走
初音未來的消失
初音未來的分裂


剛好到分裂就出現了APPEND是巧合還是...ww



淺談




再來說WOWAKA現實逃避P
現實逃避P是一個很強大的人
自從裏表之後
我非常喜歡他的旋律

好吧我發洩完我就不知道我要寫什麼了
WOWAKA是神 !! 現實逃避P是神!!!



先這樣吧




還有你們這些廚沒有資格說自己喜歡現實逃避P
一個會糟蹋別人心血的人有資格嗎?







我個人覺得兩首都是非常精彩的歌
至於本周的WOWAKA大戰cosMO


嗯哼
最後還是以新曲的暴走P獲勝了
我覺得是值得的
雖然不太了解為什麼他的再生不太動了



老實說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我就有種想要LOOP的感覺
這種感覺是WOWAKA沒有帶給我過的(裏表除外)
而且第一次聽完一首歌我很想再把它認真的再聽一次

大概就是所謂的中毒吧 ?






關於那些長不大的中二ニコ廚
也懶得說什麼了
以上就只是個人的內心話而已

想吵架 歡迎!
以下開放廚與我嘴砲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