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要一聽這一首(clear限定)
我就會有很想哭的感覺

可是今天和蝶蝶在聊天
突然就是很感傷了起來



「為什麼會這麼遠呢」
我這樣想
「突然好希望日本繼續占領台灣啊」
有一瞬間的想法




虧我還是要讀中文系的...Orz
一瞬間也無法阻止那種氾濫的思緒



「如果人生就像順間綻放的花火,那麼你就是我最美瞬間的永恆。」






like fire flower いつか





「一開始就喜歡你真是太好了」






之類的嗎....



其實有時感覺真的太複雜了
弄得我現在其實很鼻酸

前進或者後退什麼的
似乎都沒有選擇的餘地

只能不停在原地打轉





PS:這禮拜最後期限了
看完交想情人夢我不再開電腦了
有事找手機簡訊W熟人再打電話
沒我電話就算了自己慢慢找


回來後就要換網製了
帳號可以先猜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