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一直在吃有點危機
所以我乾脆



每天都來跳舞
每天跳的同一首歌
舞步都不一樣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跳什麼
不過很符合歌曲的原意






世界終焉.舞廳



「ワールズエンド・ダンスホール」




WORLD'S END DANCEHALL



節奏很快又很適合的感覺?
好吧其實我是順便為了衝再生數





現實逃避P加油
暴走P也請加油

比較是無意義的
P主們的用心不需要這樣的互相批評來達到再生什麼的






於是乎我連續兩天這樣亂跳
其實一跳到副歌我的心臟就痛了
跳完整首就有跑完800的感覺wwwwwwww



還有就是嗓子整個開了哈哈







要用HOP STEP跳下舞嗎
在世界的小角落 ONE TWO
享受一下彷彿要暈了的末日感吧
好像會一口氣消失掉的樣子吶
將下個瞬間留住吧
轉啊轉啊轉啊轉啊轉
迷醉在打著轉的世界裏
--
那種任性讓人很累啊
要在POP唱出品味嗎
在世界,低下頭前
請發出讓人心頭一緊的心跳聲啊






這樣的歌詞真的很適合跳舞啊
雖然我根本不知道hop step是什麼

總而言之現在聽到歌就想跳
我很努力在loop兩人的歌

我很公平的開了兩個
聽分裂就靜音舞廳




對了最近比較不會作歌曲分享與感想之類的
其實我很想寫本周wowaka大戰cosMO


兩位都是神P啊啊啊!!!!!
譜的都是暴走式的曲子
寫的都是逃避現實的歌詞


(意思是曲風就是暴走的快速 歌詞就是現實逃避的讓人看不懂)






啊啊
好期待這星期的榜...誰會贏呢?


(其實我個人偏向WOWAKA...)





一起來跳舞吧♥







還有我每次看到我唱的歌回復數多一個我的心跳就會加速
告非啊這麼難聽音準亂飄的歌有種放上來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