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一次一次聽殿下的歌
我真的有種感覺越來越愛他的聲音

超級美聲
不エロ更美聲


エロ就很 ...


真的是天籟美聲啊





不要跟clear比
類型完全不同




剛剛在聽rolling girl
高音控制得很漂亮
這麼漂亮的美聲Orzzzzzzzzz
怎麼辦我覺得我的心有20%都偏到蛇足那裏了






不!!!!!!!!!!!!!!(●´Å`)ノ







不過之前有一瞬間
大概短暫的幾秒到幾分鐘左右
我甚至感覺蛇足VSclear=50:50

這是多危險的一件事啊Orz




原因是看到有人說蛇足都會回歌迷的信
而且如果晚回了還會道歉


.................エロ殿你真的是這麼溫柔的人嗎??????????????<("°σ°)>




↑所以再次證明我對溫柔的人事物根本就沒有抵抗力...





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我好喜歡好喜歡殿下












但是後來我又聽了clear在いろは唄的おいで發言....





(充電完畢)




(♥´⋏`♥)






我還是最愛clear的...沒錯一定是這樣(洗腦?)

現在的排名好難算...




clear85%(不要啊啊啊啊)
蛇足10%
流星P2%
唷呸2%
(其他沒想到的就算了都算在1%裏)



花たん80%
バルシェ20%







(●´Å`)ノ<("°σ°)>(●´Å`)ノ<("°σ°)>


現在千千靜聽轉到clear的World is mine了
可是我卻覺得我好想聽蛇足唱歌





殿下你對我做了什麼你洗了我的腦對不對!!!!!!!!!!!!(尖叫)











不不不不不不我永遠是最愛cleae的!!!!!
蛇足在用美聲+池面+財閥+エロ氣+吐息在洗我的腦



救命啊我的clear魂QAQ



高音真的進步很多的殿下
稍前期的高音比較不能控制
現在都控制得很棒了...
ROLLING GIRL是一首很難唱的歌...






我需要溫柔的clear來幫我解毒Q_______Q
おやすみ!!!!おやすみ、おやすみ、おやすみ、おやすみ、おやすみ、おやすみ……

有種欲蓋彌彰的感覺啊(/TД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