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ilala/26/1454333256.mp3_###}
(音源轉自http://ohole.pixnet.net/blog)/不能張貼請告知,會撤下

(害羞)
這音源真是太棒了*ˊAˋ*
我簡直是心花朵朵開啊


剛剛發現一個太太的BLOG
我真的太幸福了♥♥♥♥♥♥♥♥♥♥♥♥♥♥(*´Д`*)



重點是越聽就越發現
clear真的真的很喜歡笑
幾乎每講一句話就要一直笑

他的笑聲真的很特別
跟一般人的笑法不一樣
不太會解釋這到底是怎麼笑的囧




從聽的方面來聽
他講的應該是俺のお姫様沒錯

其實我不確定的是俺の
這可以直接翻成我的嗎



是說聽的時候比較常聽到clear稱自己僕(ぼく、ボク)
俺是男生自稱比較多的 女生不能說哦



嗯我看光是敬語稱語這方面我的日文就要學很久





所以綜合起來這句話的意思是
「很喜歡喔,我的公主殿下。」
後面那句我就不懂了囧

大好きだよ沒有加人名所以我想應該不用稱
小八說日本人很少說「你」都稱呼名字比較多

說的也是
聽clear笑聽到我快哭了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笑聲
怎麼會有這麼溫柔的聲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