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都沒讀書


感覺大家都很認真想要拼
然後我就完全沒動力了 .... 嗯


煩內煩內考這麼多


很多人好像突然開外掛一樣的用功


喔我不行
我發現我不能過沒有娛樂的日子啊>_<

今天去看了一下眼科
沒想到我竟然成了左眼0.7右眼0.3

歐買尬
0.3....0.3

本來想要安慰自己
沒關係兩眼加一加湊湊還有1.0....

不過近視好像沒加深就是了 一樣的75度
阿們

最近一直吹冷氣眼睛很乾
然後順便買了一瓶人工淚液

不過我覺得餒
生理食鹽水點了比較舒服

人工淚液點了只有滴下去那一瞬間外加五秒鐘覺得不會乾而已


哎啊啊啊


這篇網誌我從11'10開始打打到現在12'02耶 哈哈
因為切視窗看別的東東就忘了





這次段考我真的不想拼 沒興趣


matu說他想當第一名
好吧 給你當 !!!!
我要複習一下最後一名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