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挑戰SAI的感覺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


沒有草稿
純粹是拉貝茲拉上癮的成品|||b
老實說我蠻佩服自己的www
鼠繪的意思是用滑鼠畫的


嗯這應該可以算是吧
我也是用滑鼠畫的喲
只是是用滑鼠拉貝茲而已



昨天一時興起想玩一下SAI
一不小心就上癮了
這很突然的就變出一個莫名其妙的東西
沒有名字
就叫SAI初作吧



還是很想買繪圖板啊這樣說



上色很弱 沒辦法
我的滑鼠也很弱

繪圖板極度需要 !!


大概昨天晚上七八點左右
我拉貝茲(線稿)
大概從七八點拉到半夜兩三點
然後上色就很隨便了xd


昨天陪我畫畫的是【蛇足】詰め合わせその2【作業用BGM】


www


妨礙作業用






其實我最難決定的就是她的嘴形了
一度更改了好幾次Orz我幾乎都想撞死了



還有要說拉哪個部分最辛苦
那一定是頭髮 !!!! 曲線超難拉的

我平常是超級喜歡畫頭髮的曲線
可是只限於紙上作業而已
真的要用貝茲拉頭髮我只想試一次 大概沒有下次了= =
就算有下次也一定會有草稿
絕對不會是全憑想像之作=_=

上色部份我昨天畫到早上六點左右就不想畫了
所以今天起床才把他補好
然後又多加了一點點線稿沒有的
說真的sai的圖層好方便啊
雖然我常常找不到哪一層在哪Orz
我決定捨棄PI就SAI了 !!!

還是好想要繪圖板XD



最後因為我還是生手
很多工具都不會用
所以我就開PI合成衣服腰帶上的蕾絲=w=
合的不太好就算了有就好了嘿嘿
SO成品就是如此

第一次挑戰電繪(?)+鼠繪(?)
其實好謎
只是第一次用SAI上色
還有用滑鼠拉貝茲

唔啊!!!
這是我有線稿的第一個作品欸欸欸
其實我超興奮的WWWWWWW







老實說我的手指為了拉貝茲拉到快要沒有知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