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


www

自繪人物


其實是剛好看到上次測試印表機時印的A4
不拿來畫好像有點對不起他
一時興起就畫了

草稿時間不到五分鐘=w=所謂的隨便撇撇





我依舊不會拉貝茲
只好先PI湊合著用
X3真的用的很不習慣內

然後雖然我的目標是像女神ゆのみ一樣美麗的光澤與色彩
但我目前是上色苦手+嫩咖(嘆)


好想要繪圖板啊~~(打滾)
上色就兩三個小時吧|||b
正常版
指甲是藍色是因為我覺得藍色是clear的顏色
透明美麗的ww






線搞版
線很亂因為我不會拉貝茲啊啊啊
這只是稍微把比較雜的線條修掉 事實上還是很亂啊 ...




clear大愛害羞版(?)←啥鬼



PI素材隨便玩玩版

不是我在說 素材超級粗糙啊哈哈
我只是想到巡音在JBF裡的花圈很美就來試試看

蝴蝶更粗糙了
嗚嗚我的字型啊啊啊啊啊都在舊電腦裏頭Q___Q一去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