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のように羽ばたけるなら君の元へ飛んでいくでしょう 、
そして傷を負ったその背に僕の羽を差し出すでしょう 。」




你的笑容是這麼的重要……




---------------------------------------------------------------------------------------------


今天又是墮落的一天。
昨天和JOA約好ww愉快的多話之夏。

睡了九個小時之後起床,洗個澡玩個電腦,
轉眼間我好像又遲到了Orz。

上次我放JOA鴿子時她竟然以為我被撞,囧。
對不起嘛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小意外發生所以在安泰下面等她從小寬下來,
她說她要考中高級了,真是厲害……
我連初級都沒去考過www(混蛋)


不知為何繞著轉著逛了一堆不知所謂的東西(?)
其實我們的目標是買衣服說,
可是到文化路竟然又跑去吃冰(?)

我們真的好莫名其妙啊……ヽ(゜▽、゜)ノ

結果吃一吃時間就到了,
只好跑去家樂福夜市,

買了同樣花色不同款式的衣服,
但在家樂福的廁所試穿後發現她那件穿起來超瘦的-皿-
可惡(/TДT)/,不過還沒穿前我們都比較喜歡我那件wwww

兩件的款其實我都很喜歡啦,料子很棒。
難得找到一件不是雪紡紗材質的花,挺開心的♥
我跟JOA目前只找到兩樣同樣喜歡吃的東西(米血、薏仁),其他都互相厭惡
但對穿衣服這方面品味還蠻像的www。

聊了很多事,好久沒有見面了,
上次見面是學測之前,至少三個月了吧Orz,

說劇變也沒有,只是覺得又有些不一樣了,
我常常認不出沒戴眼鏡的她。



轉眼間高中都要畢業了呢。
「還好當初有和妳坐同校車」這個想法在我心裡一直沒有變過。


---------------------------------------------------------------------------------------------


我在夜市玩了很多遊戲,
可以說我的錢根本都花在那些上面,
短槍一局40好貴,但我花下去了,
命中率80%,有一顆子彈是不小心被射出去的好可惜。
獎品是土地公吊飾,送給我娘看會不會有財運……Y(>_<、)Y

又玩了射飛鏢,那個店員小姐整個恥笑我不知道是怎樣!!
幹嘛我九支只中一顆有罪嗎幹嘛用很驚訝的語氣說:「妳只中一個喔?」

還想拐我再花一次錢,妳最喜歡我這種設不中的客人了對吧可惡!!!嫌い!


 還是很開心又去射箭了,
目前是左手舉高就開始抖,右手整隻很痠的狀態,
今天狀況很好,
不知道為什麼我站得很歪,卻瘋狂的射中靶紙,超強wwww,
然後又射中幾個氣球,


→結果就是老闆一直添箭給我,拜託我手都拉弓拉到快斷了……Orz。
不過還是玩得很開心,差點拐到張鈞甯這傢伙哈哈。

---------------------------------------------------------------------------------------------


我非常想把即時通跟MSN換掉,
尤其是MSN,不認識或者不知道哪來的人實在太多了,

即時通爆滿人,有些人現在懶得清的,
但信箱已經用習慣了不太想換,可能會換MSN吧,


其實我的即時通已經換三次了(這是第三次)
第一個即時通的帳號跟我現在MSN的一樣(也就是MSN沒換過)

真想卯起來清理一下連絡人清單,但又沒那個勁兒,ああ--

---------------------------------------------------------------------------------------------

之前好像就已經說過,我的日文名已經決定了,
目前很滿意這名字,未來會換的可能性不太大吧……

→ウミネ/こと

其實有兩個。
第一個取平假名,第二個取片假名,純粹感覺。
第一個漢字是海音,其實是取自鈴音ウミ(鈴音宇未)
りんね相同念法竟然有輪迴的意思,真有趣……
其實我非常喜歡宇未這名字,但又不想單單只叫UMI有點無趣。

好吧其實是有點想要感覺是:「海內!」←內為驚嘆語氣,無意義XD
(根本自我感覺良好)

こと就只是很純粹一開始我是很想取叫古都音,這名字真的很有古意讓我很喜歡啊,
可是小八說這是馬鹿名單上的名字Q____Q,忍痛只好取KOTO了。

(一整個很莫名其妙的人)

---------------------------------------------------------------------------------------------

我忽然很想要一台LEICA相機,
但這價錢真是嘖嘖快嚇死我囉,哪天有經濟能力揮霍時再說吧。

不過看了一些人用萊卡的心得真的讓人很心動的說。

---------------------------------------------------------------------------------------------


參加了團購然後……
是怎樣啊又在灑錢了這個消查某


---------------------------------------------------------------------------------------------

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