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每天都有人在討論
每天每天不停的嘴砲


從一開始的興致勃勃到現在幾乎提不起勁回文
好像變成一個必經的過程了

廢死或者不廢死
很重要嗎 是很重要

每次看到廢死團體在電視上叫囂
我就很想雇個殺手去把他們家人幹掉看他們還要不要廢死

人是很現實的這一點


有人提議沒有建設性的讓他們永遠做工作
拜託台灣法律那麼爛
一些團體靠北靠北
背景硬的錢給多一點
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漢了

「反正殺人也不會被處死啊 頂多關個十年八年嘛!」
這種想法


死刑最主要的目的不是在於嚇阻犯罪嗎


不知道哪個消郎
說了一句類似「死刑只能嚇阻有預謀的犯罪,對臨時起意是沒有效果的」


還真是一句像神仙會說的話呢多偉大
天知道有預謀的犯罪究竟有多少

像我有時也很想殺了那個每次假日早上都在放砲的OO廟之類的
有時看一些老師有夠不爽我也很想給他蓋布袋




反正說的永遠都比唱的好聽
他們從來沒有因為親人死在別人手裡而感到無助的心態
好吧雖然我也沒有過

只覺得這是一個公道
真不知道那些爛人在該該叫個什麼勁

zzz

平常很討厭用這個英文字母的
但現在用應該可以稍微表達一下我的不屑





只覺得好笑






哪天死刑廢了一定會有一堆人爭先恐後要先把廢死團的人斃掉
光在電視上看他們該該該我就很想把菜刀砸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