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種事情,說說起來又是有那麼點可笑


如果當初,在那個夏末秋初的亭午,我不曾再轉頭望過一眼
如果那天,在那個春末夏初的亭午,我不曾因為直覺往回走



其實事過境遷後再來說如果,是最可笑的




想想也不禁笑了笑,真的快要兩年了,已經超過了一年半



其實很多事情說很容易做卻很難
那真的是一瞬間的直覺 就一瞬間而已

其實他們很認真的在唱歌
可是沒有由來我就是想要轉過頭往回走

睽闈了將近一年的淚水幾乎湧出
然後我又跑到女廁第二間,然後門又該死他媽的又卡住了



這還真是一件複雜的事
當初如果走就走算了,沒事又回頭望一眼
然後默默的笑自己瘋笑自己蠢



親愛的
交往是需要兩個人專心與投入
更重要的是情投意合




其實我很了解落花有意流水無情這句話的意思
相信也不難懂的

我知道等一個人很煎熬
所以我不希望我是被等待的那個
如果一個有情一個無意是沒有辦法寫成一篇愛情的




其實這道理大家都懂都知道都覺得很簡單
可是真正做起來卻是這麼苦痛 ......









回頭望 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
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