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一直在想一件事,
因為打算考完指考後要多學點東西,
頭一件要學的當然就是電繪


我肖想了他多久啊……我多希望我是個電繪神手啊Orz尤其是上色。
PI的上色很糟糕(遮)
可惡我又好想買繪圖板(想的美啊)


目前很努力上色的一枚……(再遮)
無視骨架!!!



這張其實主要是練習光則部份,
包括緞帶以及最主要的是衣服的材質,應該勉強看得出來是緞面……(欸?)
其中畫最久的是那朵花,事實證明一點用都沒有,我依舊是個電繪白癡。



應該看得出來我的線稿很糟糕(淚奔)
因為PI的貝茲說真的難拉到爆掉,
所以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好好的拉線ヽ(゜▽、゜)ノ


這次換新電腦順便吭了軟體,
PS跟SAI,
因為我心目中的神「鈴ノ助♥」是用SAI所以我想挑戰♥
PS則是筆刷讓我很心動。
鈴ノ助光與影的表現一直讓我覺得他簡直是神投胎轉世……

可是我一直以為線搞還蠻容易弄的,
直到剛剛去認真研究了一下教學之後……



欸?
好像不太妙欸?



……


不會要我用貝茲曲線從頭拉到尾吧,我會瘋掉啊啊--



看我的鼠繪就知道我操控滑鼠的能力有多爛。



線搞一直都是抱持隨便修修的心態-3-。




唉……
這個貝茲是該拉不拉?


---------------------------------------------------------------------------------------------


昨天是最驚悚的期末考了。
折煞我,
昨天吃完陶板屋因為心情太好,
(甜點是百香果布朗尼,天啊我看見天堂了


結果回家決定先睡一覺再起來讀書,
誰知道會從此一睡不醒


秉持著「臨陣磨槍」的態度,
我只好磨刀霍霍的努力臨時抱佛腳(但祂好像不怎麼賞面子)
結果專心度真的太差↓~

啊,應該會死得很難看吧。

---------------------------------------------------------------------------------------------

最近其實沒在做什麼事,
每天追著會長跑來跑去(描述錯誤
玩玩電腦看看小說,吃飯洗澡睡覺,
看起來好像很正常,但對高三生來說……



﹖﹖﹖﹖﹖﹖﹖﹖﹖



好像哪裡出了問題。





這麼懶散的生活我的天啊--﹗﹗
↑表情請搭名畫「吶喊」

連60天都已經到了,
大限已到,天要亡我……



我發現我這篇也寫得太零零落落了吧-_-,
一定是因為腦袋被會長塞滿的關係。
↑我是認真的。


最近腦子裡除了V家跟會長,真的沒有其他東西了。
小八:「我很擔心妳在寫英文考卷時看到的單字都是clear。」
↑因為會長是透明空所以要換色喲
(你其實不用控啊你的聲音就跟你的名字一樣……♥♥♥♥♥♥♥♥♥♥♥♥



我:「////////英文59分。」



死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