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只是心情記事
不針對什麼人(其實事很多人)

廚(ちゅう)的意思,詳見WIKI百科






逛了這麼多天的01
想講的還是那句,真的是一堆管人家管到住海邊去的廚

上次看到某篇新聞說01人氣快超過PTT
好吧,其實我沒什麼感覺啦
畢竟我也曾經在PTT受過氣(而且是莫名其妙的)
不過因為閑版呆久了有時就會好奇常常說到的"場外"到底是怎樣的鬼地方
後來去看了一次發現...不喜

酸民頗多
不過我想比起01跟PTT,巴哈只能算是小兒科吧
這幾個討論區都逛過之後覺得還是台論最適合一般人生存了
雖然流量可能沒其他三個大,不過上網還是開開心心的好,免的被自己氣死

其實台論就常常發生筆戰這件事了,也有些網友很酸
不過我覺得都在我勉強能接受的範圍內,也就是大家的偏激度還不到強酸強鹼(我覺得PTT大概是爆表了吧)


這幾天都待在01,因為台論文章量真的不多
說時在的我也比較常跑閒版跟麻版而已,主要是看新聞還有@&$#*^(^@的東西
之前在研究ipod的時候經某台論網友推薦,就跑去01看了一下

不看還好一看之下...ㄜˊ....





也沒什麼


就是專業是真的很專業
也很多我喜歡的文章類型,不過酸民特多
看了都特別想上fb幹譙一下,可是FB畢竟也是公開的空間,我還是寫在我網誌好了


首先最近看到一篇就是有位女還幫自己的白色唉鳳找了個可愛的殼
是全覆式的,全身上下只包的剩下中間那個鍵
插一句,韓國的殼可愛死了♥♥♥♥韓國文具的魅力~~~~
嗯...我個人看來很可愛啊,而且這種東西就是買來自己爽高興就好
可是就有一堆莫名其妙的酸民開始說
你這樣拿白唉鳳有什麼用...
唉鳳設計師看到會哭吧...
還有什麼沒格調啦,甚至連"醜"這個字眼都出現了

說真的開箱文寫在那裏只會想哭吧~_~
我以後除了問題絕對不會去01發文,根本自己找罪受
那裏的酸民都快天龍化了

真搞不懂人家買唉鳳開開心心放分享文
被一堆不認識的人該說你為什麼不用裸機 裸機王道
那口吻就像被質問一樣的讓人感到討厭

人家喜歡乾你屁事啊....
是說人家我是很討厭說這句話的...不過我覺得對這些人應該不用有禮貌吧
反正他們爸媽可能也沒教他們上網時也要有禮貌

居然還有人說什麼放上網就是要讓人批評
批評個鳥啊,人家只是開箱又不是殺人= =




後來我轉到IPOD版又看到一篇開文
裏頭居然還是有人問
你不覺得裸機比較好嗎?裝殼就浪費了IPOD 4輕薄短的設計了


我靠勒.....裸機廚到處都有是吧


結果看的有點不開心我就去看居家版
居家裝潢那種...我超愛的文章
本來想說可以打發打發時間了
結果咧......結..果..咧....


有一戶屋主房子外觀很漂亮,
不過裏頭混搭的有點亂

我承認混搭是搭的有點太混了...
可是人家屋主都說住起來很愉快,太太愉快小孩愉快爸媽愉快
基於自己的喜悅所以PO上來跟版友分享

莫名奇妙又說什麼沒格調
這種設計師應該不要給錢
ETC

靠北勒...廚到這種地步
你不喜歡頂多不要回文嘛
真的這麼想回頂多回一句這混搭的不是我的風格,不過恭喜樓主新居落成
是有這麼難喔,一定要酸那麼多下
反正事事要入你眼都要看你爽就對了,怎麼不乾脆說地球繞著你運轉



看樣子01光有專業,網路禮儀一團糟啊



看到一團火







是說很久以前對01不好是因為看PORTER版的時候
雖然台PO做的事的確不怎麼光明正大
但就一堆人在酸買台PO的

你說日PO質感比較好就算了
還在那裏說台PO背出去別人都用斜眼看你

真是有夠受不了...

好啦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台PO的設計
總而言之我的感想是01是個廚的世界

除非要去問問題否則不要踏進去比較好
裏頭的酸民嘴巴會吐鹽酸
把你腐蝕的一蹋糊塗

有夠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