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不曉得發了什麼瘋,把以前隱藏的網誌全部打開了,
可是我不記得哪些是我真的想隱藏的,
所以可能有地雷,請看到的當事者不要難過,情緒永遠都是一時的。

只能說500篇裡頭約有490篇都是隱藏的,我開的好累,
才發現我其實蠻喜歡我以前的文筆呢,不知道現在筆風是不是變了?


---


晚上去了大潤發,竟然找到幾乎符合我要求的外套$399左右,好開心的就買了。
買了一些小零食、凡士林小罐的蘆薈口味(誤)、等等等的東西,
好雜。

剛剛正再研究未來五天究竟要穿什麼,因為我的行李箱爆了塞不下那麼多,
凌晨一點四十三分,我又來了,五點要起床搭車,我囧囧囧澡還沒洗,想捅死自己Orz。

後來爹跟老弟跑去吃鐵板燒,我晚上吃了麥當勞胃不痛了,真的是壓力?
我吃的很飽不想吃,所以跑去讓盲人按摩10分鐘,

老實說從考前一天左右我的風池穴到肩頸部分整個都是酸痛的,
一直好想去按摩,但最近經濟拮据,
十分鐘的按摩是100元,給盲人按好舒服,雖然非常可惜我爹只肯給我100元,
下次有空再去吧,我覺得我肩膀超僵硬。


還有我發現一件事,我肩頸以下背部絕對是我的敏感帶!囧!!!!!!!!!!!




---

其實我還沒整理完行李,實在不知道還該帶些什麼東西,
好有惰性的就是上來繼續打電腦,
我是希望營隊期間有人可以傳簡訊跟我聊天啦,
但是也要看你們囉,



聽說張佩伶終於有手機了欸好厲害喔,這是代表我可以跟你傳簡訊的意思嗎?






對了我有網誌大復活的感覺,
這一兩個禮拜除了心情很亂時寫一寫,其他時間我根本都懶的打字...。


---


小八小八我親愛的小八我好愛妳,
你都挑我不在的時間MSN我囧。


還有學測前有好多人幫我加油,好感謝你們。(抱)


---


我只能說,抓我的人已經分成兩派了...。
一派的人要我考台北,一派人要我考台中,
就兵分成這二路是吧,我又不能分身拜託|||b,


整個人傾向是台北啦,我的第一志願仍是政大,
我想還是拼指考吧,學測我只想唱一首五月天的歌:I LOVE YOU(政大)無望

台中的話東海是我第一選擇。

台北有阿姨、老A、小八、烏魚點點點等等等在等我,
最近認識好多台中人瘋狂的推薦我東海如:漓漓、柔、還有胖一開始就在拉,楓二也是|||b,



我只能說看運氣囉,基本上我會挑偏文組走向的學校,
Orz政大中文永遠是我第一志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