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床還是有點賴床了
原本八點就要出發 睡到九點 要出發時九點半左右了我猜(*゚ー゚)""
一路上都算順利 可能因為我前一天晚上只睡三小時的緣故我在車上睡到下了交流道為止

從中和就下來了但是迷路了很久
每個人報的路都不一樣 真的是OOXX

最後終於開進了台北市郊區
在一家小吃店吃了水餃
在這之前我還被正要停車的老爹直接把我的腳趾開車輾過去ミ ゚Д゚彡ミ ゚Д゚彡ミ ゚Д゚彡
但是我一點也沒有慌張 只是淡淡的說:爸爸你輾到我了

我爹後來說我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的講話=.=

小吃店的老闆是好人 幫我們只引了去西華的路

到了西華覺得不錯
浴室漂亮 房間漂亮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電視節目也太少了
只有V台跟MTV
可能主要是因為西華平常是接外國客的關係
全家渡過了非常無言的無電視三天生活(只能看電影|||b)

下午大家睡翻
晚上就去了淡水
可是太晚去了 所以沒什麼漂亮夜景
漁人碼頭好像是在對面 太晚去都沒有船能過
吃吃小吃玩玩BB槍
我好喜歡鳥蛋哦媽咪
買了一條圍巾
其實這幾天的台北行 我倒是花不到500塊(或許連300都沒有)(´・ω・`)

第二天起床的時候去了故宮
一路上拼命打著簡訊問了老A九份究竟該怎麼去
然後沒有發現簡訊竟然是A嫂回的O_o你們也太像了吧你們 要幸福蛤

故宮很精采
但是因為前一天睡太少的關係我整個人昏昏欲睡很累
最後在根本是坑錢的故宮下午茶裡面睡了大概半小時|||b
在人家的店裡呼呼大睡蠻丟臉的 我還流口水XD
醒來後就比較有精神了(腳還是很酸)

翠玉白菜整個人很多
大家都瘋狂的擠
我跟老弟擠在旁邊 為了讓坐輪椅的娘親能夠看到白菜一眼 我們兩個瘋狂卡位
我卡了左邊 右邊有個男人死都不走
我弟在旁邊埋伏等候 他一走我馬上眼神示意 我弟馬上前來卡位
然後我娘如願的看到白菜了(〃^∇^)ˊ*ˋ(´∀`)

我旁邊有個大人把螽斯念成"冬"斯我笑了一下
然後他被他女兒糾正這應該是念ㄓㄨㄥ而不是念ㄉㄨㄥ

然後肉形石也太小了吧|||b
簡直比我一個手掌還要小
電視都騙人

毛公鼎沒啥人氣=_=


奇怪故宮回來後我們又開始回飯店睡覺了
可愛的午休時間 (?)

傳了封簡訊跟阿姨說6:30打電話給我叫我起床
對不起我死都拖到了6:40分才起床Q_Q(真是坦白的孩子)

然後出門一個人從飯店慢慢的走到中山國中的捷運站
捷運站的服務人員卻告訴我木柵線七點以後停駛了
指著公車要我上去 還一直跟我說你搭公車到忠孝復興下車轉板南
我心裡的OS是我根本不是台北人啊忠孝復興板南是什麼碗糕!!!

就這樣沒有第二條路的我上了公車
然後到了南京復興我還跑去前面問去西門町是不是在這站下車
司機說是在下一站

好吧
雖然我超喜歡坐大眾運輸工具 但不代表我很會坐 可以嗎

然後公車到了傳說中的忠孝復興後我才知道原來板南指的是捷運
最後上了捷運到了西門町
其實那個時候我的腳就已經快爛了
最後我在捷運站6號出口打電話給阿姨
阿姨也說她在6號出口 可是我們不停的6號6號卻又找不到對方在哪裡
最後她說在爭鮮等她
我還一直聽不懂她在講什麼 她說了三次我才懂她說的是爭鮮
然後大概在離爭鮮10公尺的地方我就看到她了 跟我想像有點沒差距 只是頭髮很顯眼
根本連問都不用問就直接知道是她 她看我一眼就馬上走過來

我們真是心有靈犀啊妳說是不是!!!這是六年的默契!!

還有我真的被妳的耳環嚇到了
除了妳的頭髮之外第二個注意到的就是妳耳環了

          ∧_∧
          ( ´・ω・)
         ( ⊃┳⊃

剛開始小小的尷尬然後去肯德基
後來倒是比較放的開了隨便東講西講東走西走
只是西門町的椅子也太少了吧Q___Q我的腳根本快斷了
好像逛了三四個小時喔
不過西門町的蔥油餅實在很好吃啦喜番喜番

大概11點左右就跟阿姨告別了 我一個人坐在捷運出口附近的燈上等我爹跟我弟
然後來了一個長的不差的男的
莫名奇妙的跟我要電話 又莫名奇妙的說想要拍一張我的照片
我直覺他有詐所以以我不喜歡拍照的名義拒絕他 雖然他拿手機對著我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照囧
不過還是給了他電話 因為通常跟我要電話的都不會打給我哈哈 只是他還有打過來還假裝按到= =我整個囧

說要請我吃麥當勞我告訴他我在等人
然後(被迫)瞎扯一下我爹打電話來 就沒再搭理他
然後爹就來了 我就把他丟在那邊一句話都沒講XD

其實這件事讓我很好奇的是西門町正咩超多沒事挑我幹麻 感覺很像玩大冒險輸了才這樣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何況我又素顏又不正 難道真的跟小優說的一樣我看起來比較好上手=_=?

然後爹拿著一張火影的宣傳小海報給我
我很開心超開心的
回到飯店之後想要請飯店幫忙訂票 結果飯店說沒辦法用網路



第三天七點就起床 為了看首映
窗外一片灰濛濛 天氣不好(前兩天熱死了)
我爹特地騙我是9:10開始演出 因為他知道我會拖拖拉拉

那個司機有夠沒品 以為我們是白痴還想繞一圈再到華納威秀
去的時候坐了170塊 回程只有155你也繞太大了吧先生

要不是因為這樣我就不用排那麼久的隊了
寫到這裡我真的還是要罵一聲 缺德 機掰

我9:10到了二樓威秀
已經一堆人要排隊了
台北人就是無聊 哪裡都喜歡排隊 簡直跟俄羅斯一樣的莫名奇妙
我在排隊時不停的跺腳 因為我一直以為是9:10開演我很緊張
由我前面跟我後面的談話都知道他們是來看火影的(謝謝支持!!)

最後我前面大概還有20人時(大概排了20分鐘)我爹跑過來告訴我他買到票了
結果他說他跑去拜託前面的人說我們要趕回嘉義拜託先幫忙買一下||||b(你也真有勇氣)

然後我就直接狂奔14廳了
最埋怨的一點就是我完全不知道憑票根買火影套餐就可以拿到贈品(加油棒)這件事情
看完電影出場後看著人家拿著印有火影的爆米花我就好想告訴他們:不要丟通通給我吧!!!!

只是看著工作人員把一盒一盒的爆米花盒壓扁我心中有跟盒子同樣的感受 ...


然後我把所有華納威秀裡頭有火影的東西都拍了起來(改日新增)
最後我爹帶著我去拿了那種宣傳小海報

很不要臉的拿了大概至少二三十張(不要看我>A////<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最後我終於去吃了貝里尼

只是這次吃完正餐就很勉強 我就沒有點巧克力蛋糕了
印象中是去年的比較好吃 今年感覺就比較沒有那種好吃的感覺了 下次去不會很堅持要吃
只是貝里尼的義大利麵還是一樣很有風味呀

其實走出威秀後就直接回飯店拿行李回去了
主要是因為在下雨所以打算下次再去九份
還有那天天氣突然變的好冷Q A Q


一路上走南二高沒有塞車
回嘉義時吃了鐵板麵然後去百視達租了女郎我最兔、馬達加斯加、瓦力(我弟租的)
回家先看女郎我最兔

說喜劇的話還不錯
有超多妞可以看的O_<
女主角是PLAYBOY的花花女郎
還有一場陰謀

就這樣我的台北畫下了非常不滿足的句點
(98%是因為沒有贈品 1%是因為沒去九份 1%是因為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