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前兩天告訴我合併後有人人物後面會出現ki
所以我今天還跑去買了50點想看看我的人物有沒有被改


然後他媽的我是真的忘記我的GF密碼嗎?
頭拉怎麼可能
我再怎麼用也不過那幾個換來換去
把我腦漿抽光我也不會忘記好嗎

問題是他不讓我登入我的GF
幹 都兩點了欸
老子還沒洗澡還要睡覺還要五點起床耶

他媽的什麼爛系統
還顯示亂碼
我根本不知道我是哪個打錯
現在哪來的什麼驗證碼啊 靠他媽的
都快倒了還在驗證碼 煩的要命

幹2/3以前才能改啊
幹要是我人物真的有KI我就要花350去把它弄掉
幹你醒醒好不好他媽的新斷線只會搞這種飛機



我根本就沒有通訊鎖還一直要我輸入通訊鎖
連忘記密碼系統都沒辦法讓我用


幹你娘的新斷線







我超火大以致於我剛剛發現
我的心情紀錄裡面有非常多個標題是幹你娘 ...
好沒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